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陈斌波:东本自主品牌不会是高端 注重打造差异化

2011年03月26日 17: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3月26日,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在北京召开,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炙热的现状,冷思考是盛世之中其实暗藏危局。在业内同仁共同破解盛世危局之时,凤凰网汽车在现场对话了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

对话陈斌波:东本自主品牌不会是高端 注重打造差异化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

东风本田自主品牌不会是高端 注重打造差异化

继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广汽本田理念、东风日产推出了自主品牌启辰之后。一时间,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遍地开花,发展势头犹如新能源汽车一般炙热。据了解,东风本田也即将推出自主品牌,对于,陈斌波表示:“今年下半年自主品牌车型就会上市,该自主品牌将利用东本现有平台的技术和零部件。前期在第一工厂生产,等第二工厂建成后,会转移至第二工厂生产。”

在此前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强调东本自主品牌定位高端,与其他合资自主不同时,谈及该款自主品牌的定位,陈斌波却表示:“这款自主品牌不会太高端,但比起广本理念定位入门级车型还是会高些,东本会注意打造差异化。”

但据凤凰网汽车从东风本田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该款自主车型采用现款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与此同时,东风本田也正在对思域进行垂直换代,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被替换老款思域的生产模具将用来制造自主品牌车型,该款自主品牌车型售价大概在9——14万之间。”

CR-Z[综述 图片 论坛]和Insight都将导入中国市场 哪款投产东本还未确定

此前于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本田方面就曾表示,两款混合动力版车型CR-Z(小型跑车)和Insight(小排量混合动力车)将于2012年通过进口形式引入中国。但是具体的销售渠道并没有提及。此前,在凤凰网汽车对话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时,姚一鸣称这两款车型将分别分交给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进行销售。

对此,陈斌波表示,CR-Z和Insight都肯定会导入到中国市场,但是具体与广本如何分配,现在还不明确。(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东风本田 自主品牌 陈斌波 高端 第二工厂 基地 产能 CRZ 理念 投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