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路虎极光Evoque外形设计师:极光意在改变

2011年05月23日 10: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Evoque的命名工作我曾参与其中,这个名字更强调的是改变。”Jeremy Waterman——路虎极光Evoque的外形设计师这样告诉凤凰网汽车。

对话路虎极光Evoque外形设计师:极光意在改变

路虎极光Evoque外形设计师 Jeremy Waterman

在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EVOQUE全球联动音乐时尚派对前的晚餐会上,凤凰网汽车编辑恰巧与这位年轻的设计师同桌。在当晚,Waterman提到最多的就是“改变”这个词语。在凤凰网汽车的采访开始之前,他率先向凤凰网汽车提出了问题.

对话路虎极光Evoque外形设计师:极光意在改变

凤凰网汽车对话Evoque极光外形设计师

Waterman:Evoque在中国的名字有着怎样的含义?

凤凰网汽车:在中国它叫做极光,是极地能够看到的一种光彩。

Waterman:这个很有趣,极光可以给人以变化的感觉。我曾参与这款车的海外命名,我们想通过Evoque这个名字赋予这款车一种革命、变革的含义。我们希望通过这款车,为全世界的汽车市场带来一种新的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使之真正能够产生变革。

凤凰网汽车:您是这款车的外形设计者,您认为她都有哪些变化?

Waterman:英国车的传统风格是具有非常流畅的线条,甚至有时线条会非常的笔直。当然这款车也继承了这种特点,但是她显得更加灵活,更加舒适。在保持原有系列肌肉感的同时,让人非常容易亲近。这辆车是路虎风格改变之作。

凤凰网汽车:这款车是否会对未来原有揽胜产品的设计带来影响?

Waterman:影响肯定会有,但是揽胜系列的其他产品和极光定位略有不同,所以她们未来产品的设计肯定还是会第一考虑固定消费群体的需求。不过我可以说,路虎未来的产品确实意在改变。目前我正在致力的两个项目就是有关路虎产品的改变,TATA公司在这些方面增加了很多资金方面的支持。

凤凰网汽车:能否透露这两个项目的细节?

Waterman:抱歉这个是公司的商业机密,我不方便透露,除非你把我灌醉了,没准我会说出来(笑)。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

凤凰网汽车:对于这款车,你最满意的设计部位是哪里?

Waterman:这辆车的前脸,尤其是大灯的设计让我非常骄傲。车灯的尾角非常灵动、婉约的收起,就像美人的眼角一样美丽,非常含蓄,它自然地汇入到车侧翼子板和引擎盖。同时我对于这款车的比例也非常满意,协调。

想总结一句,这辆车给我的自豪感来源于坐进这辆车后的感受。如果一天的清晨,你走进这辆车,在这辆车里去感受世界。你的心情会变的很不一样,这辆车会让你觉得与众不同,这就是所谓的奢华的气质给你带来的满意的感觉。

对话路虎极光Evoque外形设计师:极光意在改变

Waterman为凤凰网汽车讲解极光设计亮点

凤凰网汽车:此次中国之行你有何感受?

Waterman:上海市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而且这里是一个设计之都,这里的车主都很喜欢他们自己开的车。我觉得这个城市有着很好的设计氛围,相信未来中国会有更多自己设计的好车。

凤凰网汽车:感谢接受我们的对话。

Waterman:谢谢!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