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独家]英国神秘高管空降捷豹 6月初到任

2011年06月01日 1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继获知胡波将于六月初入主路虎后,凤凰网汽车近日再次获得可靠消息,同样在六月初,捷豹公司将引入一位神秘的海外新高管,与胡波平级,接替在上海车展前低调离职的高伦泽的工作。

根据海外知情人士爆料,此次空降捷豹的副总裁并非中国人,而是一位神秘的英国高管。到任中国后,该高管将同胡波平级,出任捷豹路虎公司副总裁。他与胡波将分管各自负责品牌下的产品及市场推广业务。两人都将直接汇报捷豹路虎中国区总裁高博(Bob Grace)。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捷豹路虎的高管换血与其近来的频繁“挖角”不无关系。从2011年开始,捷豹路虎中国区总部开始频频向跨国车企的能人异士伸出橄榄枝。据悉,包括宝马保时捷在内的多家豪华品牌跨国车企,均有雇员跳槽到捷豹路虎中国担任要职。捷豹路虎中国的经营团队已经从原来的30人增加到现在150人,预计截至到今年第一季度员工已增加至200人。

在中国员工人数的不断增加下,了解中国国情,理解中国市场,懂得中国式管理的高管,成为了捷豹路虎最渴求的人才。如胡波这般具备出色的市场营销能力且在管理方面业绩不俗的人才被引进也就变得不令人意外。

据推测,此次空降的英国人高管或许与胡波的专长类似,在产品与市场推广方面颇为拿手。而其本人也很有可能曾有过在发展中国家市场就职的经历。消息人士透露,这两位高管将于6月初进入捷豹路虎,该公司将于六月中旬对此人事变动发表官方声明。

近几年来,捷豹路虎在华发展突飞猛进。2010年,仅路虎在中国的销量超过2.3万台,比2009年增长了103%,明显高于中国豪华车市场整体70%的增幅。而前四月,路虎销售成绩已达到了10364台,同比增长44%,而捷豹在中国的销量为1152台,同比增长32%。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