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柏睿安胡波分别被任命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

2011年06月14日 11: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6月,捷豹路虎任命柏睿安( Mr. Anthony Bradbury)和胡波分别为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和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全权负责捷豹和路虎在中国的品牌、产品及市场策略的制定与执行工作,并向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Mr. Bob Grace)直接汇报。

随着在华业务的迅速拓展,高效的管理团队对捷豹路虎愈显重要,而此次人事任命无疑顺应了这一需求。同时,随着胡波的到来,中国籍高层管理团队的阵容也更加充实,众多本土人才的引进不仅有利于推动本土市场的纵深开拓,还将进一步夯实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之路。

新任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曾担任路虎英国市场总监一职,负责包括市场传播、体验营销以及产品规划在内的所有市场营销组合。而新任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则从2005年起就担任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市场营销总监一职,为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在谈及这两位全新加盟的成员时,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表示:“柏睿安先生和胡波先生的加入,将为我们带来他们作为出色汽车品牌专家的卓越能力。对于一家同时拥有两个世界顶级奢华品牌的汽车公司而言,他们的到来将非常有益于捷豹路虎内部品牌间的互惠互利和积极构建。他们的渊博知识、丰富经验不仅有助于捷豹路虎巩固现有的地位,还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据悉,由于合同期满,原路虎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狄思豪(Mr. Scott Dicken)将于近日返回捷豹路虎英国总部,并继续担任重要职务。狄思豪先生在华工作期间成绩斐然,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对其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过去的几年里,狄思豪先生在路虎的品牌维护和市场拓展中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路虎中国更在他的领导下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近年来,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不断加速,销量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据目前数据统计,在2011年前5个月中,捷豹的销量达到1,620台,同比增长45%;路虎的销量则为13,568台,同比增长47%。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捷豹路虎副总 胡波 捷豹 路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