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PSA合作五月已获政府批准 现已开始招商

2011年06月06日 09: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梁静晶)“我们内部5月份时接到发改委通知,合资公司已获批复。”上周,长安PSA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只等发改委最后在其网站上公布,届时深圳工厂即可挂牌。此外,长安PSA网络部门已经启动了经销商招募工作,截至目前已跟40个潜在商家有过接洽,计划年内把网络覆盖一线市场。

据介绍,深圳工厂挂牌后,首先要更新生产设备。合资公司未来的生产基地是经长安集团整合过来的哈飞在深圳的闲置厂房,因此原生产线的设备需要全部更新。

同时,长安PSA的项目筹备组分管渠道开发的网络部门正密锣紧鼓地在全国各地进行招商。据其网络部门人员透露,前期已经跟全国范围内重点市场的40位潜在商家有过初步接洽,计划年内把网络覆盖全部一线市场。他表示,这个全新品牌今后销售的是雪铁龙最高端的DS系列,因此在经销商筛选上主要想吸纳全新的商家,基本不会从现有的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和东风雪铁龙渠道内招募。

关于未来展厅形象,则有雪铁龙集团的设计师在做具体的设计。

另外,长安与PSA的合资项目还包括自主品牌。目前,负责自主品牌的人员架构已经初步搭建起来,公关、营销等部门的核心骨干均由长安集团直接调派。未来负责DS系列的合资车型和自主品牌的两个团队将分别驻上海和深圳总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