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撤销向美国能源部144亿美元贷款请求

2011年01月28日 10: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孙建超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撤销想美国能源部申请144亿美元贷款以发展高能效车辆的请求。

1月28日,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目前财政状况良好,通用足以自主投资发展,因此通用撤销向美国能源部提交申请低利率贷款的请求。

对此,业内分析师认为,通用资产负债表及流动自己足以使通用在无需外援的情况下自主投资发展。2010年,前三季通用净收入达47.7亿美元,截至2010年9与30日,通用共持有流动资金275亿美元。

2010年11月,通用进行了IPO,并借此筹集资金230亿美元。美国财政部所持股份也因此而降至33%。截至美国时间1月27日下午4点,通用股价小幅攀升2.1个百分点至38.67美元,比发行价增长17%。(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通用 通用贷款 贷款 美国能源部 144 通用股价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