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月1日通用将为B类优先股分红 总额5940万美元

2011年03月18日 09: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 3月17日,通用汽车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通过B类优先股第二季度派发红利计划,着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普通股持有者必须继续等待下次分红。

6月1日通用将为B类优先股分红 总额5940万美元

通用汽车董事会决定在第二季度为可转换B类优先股每股派发大约0.594美元的分红,这项分红计划将在2011年6月1日开始实施。此次分红总耗资大约为5940万美元。同样在今年一月份,通用也宣布过类似的分红计划。

此外,福特在多年前也曾有过类似的分工事件,但是于2006年终止。尽管福特CFO曾暗示过将于2012年重启此项计划,但是具体的时间尚不明了。

通用汽车破产重组后不断进行改革,取得了长足发展,并于2010年11月重返华尔街。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通用 分红 股票 上市 福特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