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二线品牌突围前景 韩系车价无优势

2012年06月16日 10:47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周树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二线合资公司驶入下降通道

在高端品牌发起的价格战引爆行业战火之后,其产生的价格“蝴蝶效应”也正在车市中进一步发酵。

一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的格局就是由大众、通用、丰田等品牌车型主导,作为二线品牌的起亚雪铁龙标致以及福特等,始终无法突破品牌溢价力不足的难关。在当前市场环境逐步恶劣的情况下,品牌溢价力不足的企业也成为受市场不景气影响最直接的企业。

作为国内合资阵营二线品牌的韩系企业现代起亚集团以及法系企业PSA集团,一直希望依托旗下双品牌的运作实现市场突破。不过,到目前为止,无论是现代起亚还是PSA,其各自的双品牌运作都依旧乏善可陈。在合资阵营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二线合资品牌的突围已经成为车企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本期专题,拟通过对现代起亚以及PSA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及后续的战略调整方式,探讨国内合资阵营中二线品牌的突围前景。(作者: 周树远)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二线品牌 韩系 法系 合资品牌 现代 起亚 PSA 评论 分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