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E级和CT6又要没好日子过了 全新宝马5系静态评测

2016年10月17日 17:00:3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宝马5系无疑是宝马旗下一款出色的车型,不仅在国外风评不错,在中国也卖得相当不错。宝马最近也放出了最新一代,代号为G30的宝马5系的官方图以及相关数据,所以今天也给大家来详细说说这辆车到底有什么亮点。

宝马5系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不过再怎么改,你都能认出它是一辆宝马,LED光源加天使眼,保险杠的造型略有修改,如果用上了运动套件,那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会变成黑色格栅,外加运动包围套件和多辐式轮圈。

腰线的刻画也更加明显,相比上代车型看着是干练了些,没错,这肯定又是想营造一丝丝运动的气息,告诉你除了行车舒适,它还能干一炮山路。不过,宝马5系确实拥有这个实力。

而新5系的内饰变化最大的就要数方向盘了,三辐方向盘真的挺有运动感的,估计以后推出的M5也是用的这款方向盘。除了方向盘有明显不同外,其他部分基本没什么大变化,果然宝马的内饰设计都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只不过好像新5系的大鸡腿挡把,从老款的右鸡腿变成左鸡腿了。

新5系引入了一些高科技配置,比如说,智能互联。在一定范围内你可以通过手机对车子进行远程3D视角、ConnectedDrive、BMW i Remote APP以及Personal Learned DeSTInations。光看这堆名词就觉得高大上了吧,其实就是互联驾驶、远程控制和私人助理功能。而且车钥匙还带一个小小的液晶显示屏,这相比老款5系的车钥匙而言简直就是革命了。

新5系采用了和宝马7系相同的CLAR平台,使用了更多高强度钢和铝合金材质,最终5系的整备质量减轻了足足100kg。不过这只是海外版本,实在不知道国产之后的宝马5系会不会被动手脚呢。

动力方面,搭载了最新的代号B系列发动机,520i搭载B48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扭矩为184马力/290牛米;530i属于高功版,最大马力/扭矩为252马力/350牛米;而540i则是B58 3.0T直六发动机,最大马力/扭矩为326马力/450牛米,总有一款车型合你心意。

新5系还加入了一系列辅助驾驶配置,比如什么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自动跟车行驶系统,车道跟踪辅助等等。

新一代5系距离上市还有好一阵子的时间,所以被这货迷到的朋友还需要耐心等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