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知不知道现在买这款车开段时间还能给你省出买新车钱

2017年10月05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盖饭汽车

2014款宝马5系刚刚经历了中期改款,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是搭载了XDrive四驱系统的528Li,其实宝马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为它的3系、5系、7系搭载四驱系统,但是进入中国的真的是少之又少。2014款奔驰E级被分为了两个流派,一种传统大气的立标,一种是更时尚更运动的中网大标,今天我要介绍的就是运动版的E260L。

在外观上一些细微的小改动如果不是仔细端详,是真的看不出来,也许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是车尾上XDrive标志。

中期改款的E级车头的变化是最明显的,它采用了LED的近光灯,不过它的远光灯确是卤素的,也没有透镜,近年来很多德国厂商都喜欢采用这种设计,或许它的照明效果会更好,但是没有透镜让人看上去总是觉得差了点一丝。

至于这辆528Li XDrive的内饰真的是跟之前的5系没什么区别,这次我就介绍iDrive里的互联驾驶,宝马也在越来越多的车型上推广这个功能,它真的是非常好用,通过呼叫语音中心你就可以实现导航、定位,同时你可以看一些资讯在线,值得一提的是,它里面有一个连接辅助功能,这个功能是用你的手机通过USB线连接,在你的手机打开APP之后,可以直接通过iDrive来操作你手机里的这个软件,这样宝马就不需要自己去开发软件了,同时这个软件的功能我们也非常熟悉,通过iDrive来操作它也非常方便,真的是一举多得。但是宝马前排的储物空间真的是非常不理想。

这辆E260L内饰方面很多采用了黑色配色,而至于它整体的内饰风格跟之前的E级变化不大,中控台上多了一个石英钟和镀铬装饰条,方向盘采用的是最新的三幅式运动款,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座椅也是一贯的柔软舒适,挡把换成了怀挡的设计,所以可以多出很多的空间,而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也很大。

在后排空间方面,对于宝马5系来说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一米八五左右的人坐在里面,腿部空间也已经不能用拳头来衡量了,三指的头部空间也还算不错,绝对算得上是行政级的空间了,从数据上来看,它无论是长度还是轴距都比奔驰E级要长一些,但是这两辆车都可以用非常宽敞来形容了。

对于加长之后E级的后排空间真的是没什么可说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跟5系差不多,另外它的头枕、座椅的包裹舒适性都很好,不过在配置方面就没有什么太多的了,它有电动的遮阳帘、两个液晶屏、独立的空调,除此之外就没什么的了,在豪华感的营造上还是少了点意思。

这台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在怠速时的声音真的是很大,但是这是从车外听到的结果,而坐在车内,这个声音都是非常的轻微,而且胎噪、风噪都非常小。有人说这台发动机的平顺性和安静性和之前的直列6缸是没法比的,的确如此,但是在这个充满涡轮的时代宝马这么做也无可厚非,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这个扭矩来的比较早,所以开起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而这台8AT变速箱可是得到了很多人的一致好评,换挡平顺、速度快,同时对驾驶员意图的理解非常到位。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一代E260L也没有什么变化,并没有引入全新的M274 2.0T发动机,还是那台M271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也依然是7G-Tronic,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这台发动机给人的印象就是名声与实力不成正比,这台发动机虽然它的涡轮迟滞不算明显,但在起步还有低速运转的时候,你仍然可以感觉到它的动力不够充沛,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它的油门踏板依然是温柔的,脚感也是偏沉的,所以就没有可能营造出轻巧的感觉,另外一点就是低扭的表现真的是很一般。

作为一辆50万以上的中大型车,操控性真的不能算是我们的第一诉求了,安静、舒适、平顺才是我们所需要的,而在这些方面,这辆528Li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虽然在加长之后车身确实有点沉,但是它这种把车身跟底盘很好地连接在一起的感觉真的是非常棒,它的悬架对于路面细微的颠簸过滤的很彻底,而经过一些大的颠簸起伏的时候,你会觉得它的悬架的确是软了不少,而且这个拉伸的行车也会偏长一些,但是这个悬架拉伸和压缩整个过程都是非常的迅速并且均匀、线性,而且不会有多余的震动。

这次改款后E级的底盘和原来的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也是同样的厚实温顺,与日系那种类似沙发的舒适不同,德系定义的舒适并不会那么轻软柔和,悬架依然保留有一定的整体硬度,车身在经过减速带的时候还是会略有一点弹跳。

宝马5系在国内的月销售都能轻松破万的情况下,奔驰E级的日子却越来越不好过,大概是在大哥S级的光芒下,它就显得淡然无存。

在二手车方面,宝马5系 2014款 528Li风尚设计套装售价为36.98万左右,行驶里程为3.5万公里,配置齐全,无事故、火烧车。奔驰E级 2014款 改款E260L 豪华型售价为32.5万左右,行驶里程为6.5万公里,无事故车,1年2万公里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