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BX5和宝沃BX7怎么选?

2017年12月08日 13:34: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宝沃BX5和宝沃BX7都是宝沃旗下两款SUV车型,宝沃在2016年和2017年分别推出了宝沃BX7和宝沃BX5。宝沃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外观设计主打年轻动感,并且设计出了自己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且宝沃BX5和宝沃BX7,在前格栅、外后视镜和车尾三个摄像头以及雷达传感器共同构成了全景影像系统,无论是在泊车还是通过狭窄的复杂路段,都可以做到得心应手。

null null

另外,宝沃BX5和宝沃BX7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使用时比较便捷,此外,两车还配备有行车记录仪,能实时记录行车情况,还能免去了车主买车后再次安装的麻烦,而且,行车记录仪还可以在发生碰撞时及拍照取证,还原事件真相。

除了行车记录仪,在宝沃BX5和宝沃BX7的旗舰车型上还搭载了夜视功能。夜间在没有路灯的道路上行驶,受汽车大灯照射距离的限制,夜间行车会有更大的安全隐患。而配备了夜视系统的车辆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安全性。

null null

而在车身的科技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宝沃做得也比较到位,座椅加热、尾门电动开启等功能都让日常使用更加便利。科技性配置上,比如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并且还可以对四驱系统的驱动力分配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有利于提高驾驶安全性。

售价方面,宝沃BX5指导售价为12.38-21.98万元,搭载1.4T、1.8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宝沃BX7售价16.98-32.68万元,搭载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车都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售价上也有很大的重叠区间,尤其是1.8T、2.0T动力车型,配置上两车差别也不算大。

null null

不过,在定位上,宝沃BX5为紧凑型SUV,而宝沃BX7为中型SUV,但是从细节上来看,宝沃BX5设计上要更精致一些,但是设计风格大体雷同。综合来看,两车差别不算大,要怎么选,看个人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