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怕奥迪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你知道这是什么梗吗?

2019年03月07日 07:49: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大众旗下的R系列车型一直是运动高性能的代表,家族中每位选手表现都非常出色,但遗憾的是,R家族目前只有轿车,带有运动基因的SUV还是空缺,曾经的途锐R50也只是昙花一现。如今,这一局面将要改变了。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旗下首款高性能小型SUV——T-ROC R(国内为一汽-大众探歌,轴距加长为紧凑型SUV)正式亮相。作为R家族新进小型SUV,它有着小巧的身材,夸张的外观,堪称暴力的数据,官方公布该车0-100km加速成绩为4.9s。一起来看看它有多“香”。

 

T-ROC R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尤为激进,换装了网状前格栅,并且镶嵌有“R”标识。下方贯通式前包围更加夸张,两侧“C”字型装饰犹如张开的巨口,漏出獠牙般竖状日间行车灯,中间网格也是简单粗暴。整个前脸大部分为黑化设计,极具攻击性。

作为R家族新进成员,其专属标识必不可少,前翼子板处,刹车卡钳处均带有显眼的“R”标识。

18英寸岩灰色双五辐轮毂,简单而有力,彰显出高性能车的与众不同。另外,它还可选装哑光黑色235/40 R19的轮毂。

尾部层次丰富,线条平直简洁,尾灯与下部反光条相呼应。最显眼的莫过于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放在一辆小型SUV上,视觉冲击力十足,再加上简单的尾部扩散器,标准的“小钢炮”式的翘臀就此形成。 

最后,T-ROC R还提供白色、银白色、红色、黄色、橙色、蓝色、金属灰色以及黑色,共8种颜色可选,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个性。

相对于外观来说,内饰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新意,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大尺寸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等均有配备,中间部分以及挡把周围装饰条也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可以增加一定的活力。微纤维材质打造的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俱佳。

方向盘底部以及脚踏板处均加入了“R”标识,以彰显自己的身份。

作为R家族成员,动力性能自然是大家最关注的一点。T-ROC R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01Ps,最大扭矩近40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自适应悬挂和4MOTION四驱系统也会配备,还新增了比赛驾驶模式选择,多种搭配,让这辆小钢炮可拥有出色的驾驶体验和加速成绩,官方公布的0-100km加速成绩为4.9s,在SUV阵营中,已然跻身第一梯队。

大众T-ROC R的亮相只是个开始,未来大众汽车还将扩充整个产品阵线,T-ROC R、途观 R等一系列高性能运动SUV会让消费者在兼顾生活的同时也能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不过,目前T-ROC R还没有任何引进国内的消息,预计未来几年与国内消费者是无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