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回头率不输兰博,只需要十几万,你知道是什么车吗?

2019年03月27日 17:56:5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说起法国,让人联想起埃菲尔铁塔,说起法国人,就让人想到浪漫与感性,谈论起法国的一切都离不开浪漫色彩,同样,法国车也不例外,每一款法国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灵魂,而最近刚上市的标致508L也同样拥有着不一样的灵魂,近日标致508L进行了上市发布,价格区间为15.97-22.57万元之间。

看见标致508L,相信大家都和懂哥一样,就是一个字,帅!大胆前卫的设计前脸设计与大灯连接起来像“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是气势满满,中网点阵的纹路以及极其向两侧伸展的造型,都让人过目不忘,如果只看前脸,那外形可真像一台“准超跑”了。

相比较于前脸,懂哥认为标致508L的车身侧面设计就没有那么出彩了,看起来还是比较偏稳重一些的,没有太多天马行空的设计,如果C柱往后可以采取向奥迪A7那样的溜背设计,那就真的绝了,不过标致508L的定位是偏家用,也是可以理解的。

(“狮爪型”尾灯)

标致508L的尾部造型和前脸刚好相呼应,上翘的小鸭尾让人欲罢不能,看着就想驾驶!当然了,尾部最惹人注目的就是标志著名的“狮爪型”的尾灯,只要一点亮,大家都会发出“哇”的一声呼叫,真的太漂亮了,辨识性很高。

要说内饰什么品牌最能让懂哥印象深刻,除了兰博基尼也就只要标致了,在曾经标致推出5008时,懂哥可真是1秒就爱上了那套内饰,而现在标致508L也同样配备了这套科幻风十足的内饰,无论是层次感还是材质的用料,都做到了这个级别的极致,好评!

(“奇怪”的档杆)

在以前懂哥第一次尝试宝马的电子档杆时,刚上车还不知道该怎么操作,毕竟太高级了,后来懂哥坐进标致车时,也发出了同样的感叹,这个也太科幻了吧,像足了飞机的档杆,别的不说,开着标致508L去撩妹,绝对是一撩一个准,刚夸完你车的外观好看,坐进内饰又要接着夸,还会和你感叹这个档把真科幻,真是开着标致508L不怕没话题的。

(海外版本508)

在曾经法国车的后排空间一向被人们所诟病,标致508L对比海外版的508,对车身进行了60mm的加长,所以标致508L的后排空间在乘坐3名成年人也非常的从容,有个不足的是标致508L竟然没有配备后排中央头枕,这可真的不应该。

标致508L搭载1.6T的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AT和8AT的自动变速箱(感天动地终于摆脱了法系车的4at了),最大功率为123kw和155kw,最大扭矩为245N.m和300N.m,看着标致508L的发动机数据不错,实际驾驶时,如果只是轻踩油门,那么标致508L会很果断的给你降一档,这个时候还是感觉不错的,当你需要急加速时,这个时候动力匹配就不太好了,需要思考一下才会做出降档动作,这个给人印象不太好。

标致508L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主动可变悬挂,可以进行软硬调节,在这里懂哥就不和大家过多的解析其中的原理,我们直接说说驾驶感受,在舒适模式下该悬挂表现比较软,但是在运动模式下并没有变得很紧绷,只是比舒适模式稍软一些而已,所以想追求紧绷的驾驶感可能就需要自己额外改装悬架了。

懂哥说:

标致508L是一台看着极其个性的小众车型,不仅拥有着一幅好皮囊更有着不错的身材,车身的轴距够长也足够满足5人同时乘坐,如果是家用的话还是不错的,但是也有一些小小的遗憾,比如海外版标致508配备的是无框车门,但是到了中国国产后就取消了,这不禁让许多人感到失望。

优点:造型漂亮、内饰科技感强,配置达到同级别水平

缺点:急加速时动力不顺畅、保值率不高、受众群体有限、没有后排中央头枕

推荐车型:2019款 508L 400THP 激情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