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4发布!宝马3系表示压力不大...

2019年05月16日 12:49: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近日,奥迪发布了A4车型的中期改款官图。与现款A4相比,新车究竟有了哪些提升呢?同学们快跟随我们来个抢先静态体验吧!

null


新款/现款

在新款A4的外观方面,除了引擎盖、车架轮廓、后备箱盖之外,其余部分均有了明显变化。

新车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扁平化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为了不负“灯具厂”盛名,奥迪还为新款A4换装了全新的倒梯形LED大灯组,其中顶配车型搭载带有矩阵LED技术的全自动远光灯。

null


从侧面来看,新款A4采用了分离式多腰线设计。首尾两条腰线分别由前后车灯延伸而出,且位于同一水平面,车身处的腰线下沉至门把手位置,让该车的侧面线条更具层次感。

null


新款/现款

尾灯造型虽然没有变化,但是内部结构借鉴A6尾灯进行了全新设计,点亮后更具科技感。排气依旧是扁口式双边单出布局,不过由于后包围样式略有调整,因此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

null


新款A4

null


现款A4

内饰方面,新款A4换装了更大的10.1寸中控屏。该屏幕采用全新的触控设计,此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需求对MMI系统菜单进行个性化定制。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控屏为触控式设计,因此操作台中央的MMI控制面板在新款A4上不见了踪影,从而多出来一个非常实用的隐藏式储物格。

null


新款A4 Avant

null


新款A4 allroad quattro

null


新款S4

null


新款S4 Avant

除了三厢版车型之外,此次同步改款的还有A4 Avant、A4 allroad quattro、S4、S4 Avant等车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国产A4L也将紧跟海外版车型的脚步。

null


奥迪A4中期改款的另一个重点在于动力方面。新车可选1.4T(150匹)和2.0T(245匹)两款汽油机,以及2.0T(190匹)和3.0T(231匹)两款柴油机。为了满足严苛的欧6d排放法规,奥迪为新款A4配备了12V微混系统,使其百公里油耗下降了0.2-0.5升,同时加速性能也有所提升。传动方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quattro四驱车型可选。

null


新款S4/S4 Avant有3.0TFSI(354匹、500牛·米)和3.0TDI(347匹、700牛·米)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通过此次中期改款,奥迪A4的产品力确实有所提升,但这并没有对刚刚完成换代的宝马3系带来足够威胁。不过对于同样中期改款不久的奔驰C级来说,形势真的不容乐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