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上汽奥迪首款车型猜想 卖40万的奥迪A7L?

2019年05月31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奥迪A7自2010年上市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种优雅与运动完美结合的Coupe轿跑车型,一经问世就成为关注的焦点。九年以来奥迪A7一直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出售,其高昂的价格也让一些年轻的消费者望而止步。当然,在中国市场中,上汽奥迪的消息从几年前各位就已知晓,而就在此前,奥迪宣布正式入股上汽大众,并且有消息猜测,奥迪A7大概率会成为上汽奥迪的第一款投产车型。

从目前得知的消息看,如若新车国产,还会进行加长处理,猜测将在2020年8月份正式量产下线,并望于2020年末正式上市。

null

进口奥迪A7

如果国产 会是怎样?

预计国产后的奥迪A7L将会延续现款全新进口A7的设计理念,依然会采用溜背、运动的风格设计,但是轴距会更长,并且整体的线条也会更加饱满流畅。内饰设计方面也会直接延续现款进口车型的设计,或与现款奥迪A8L的内饰看齐,打造更加豪华、科技丰富的内饰氛围。

null

进口奥迪A7

奥迪A7定位四门轿跑中大型车,并且采用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根据现款大众辉昂所拥有的尺寸,国产奥迪A7L在加长后很有可能将车身长度拉伸至5米以上,并且轴距相比较进口A7也会有所增加,所以奥迪A7L的内部空间会更加宽敞舒适,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对空间的追求。

null

进口奥迪A7

动力部分,现款奥迪A7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根据推测国产后的A7很可能推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匹配入门级车型的动力和配置,并且在入门级车型上价格有望进一步下调。

售价猜测 乐趣颇多

我们都知道目前奥迪A7进口版的指导售价区间为55.60万-83.50万元,而2019款的奥迪A7只有二个配置,分别为:3.0T动感型和3.0T竞技型售价为79.08万和85.98万,如果真如我们所料国产后搭载2.0T发动机,并且国产之后会省去关税、运输以及人工等硬性成本,那么上汽奥迪A7L的售价很有可能会大幅度下调。

根据进口奥迪Q5和国产奥迪Q5L的售价变化,此前Q5进口版车型售价区间高达57.70-67.80万元,国产以后Q5L起售价38.28万元。虽然目前奥迪A7进口版本的售价在80万元左右,但2018款车型上实际是有售价更便宜的35 TFSI时尚型车型,官方指导价仅有55.6万元,如若上汽奥迪带来2.0T版本(2019款 35TFSI进取型的奥迪A4L所使用的版本),全新A7国产之后售价甚至可能下探至40万元区间,甚至在终端优惠完后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至40万元以内,也就意味着与目前市场终端的宝马5系处于同等区间。

null

如果A7的起步售价在40万元左右,在推向市场以后,凭借着加长的车身、豪华的内饰和优秀的运动基因,那么宝马在内的5系、奔驰E系,包括国产多年的奥迪A6L都将受到市场的冲击,毕竟国产的A7L无论是从定位上还是从产品力上都要高于其它竞品车型。

写在文末

价格也好,产品也罢,上汽奥迪的出现势必会让目前市场中很多的常规车型感受到压力,因为,对于那些喜欢运动又钟于颜值的消费者而言,这一类的车型更特立独行、吸引眼球。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正越来越注重产品的年轻化,可以预计,国产版上汽奥迪疑似推出的首款车型-奥迪A7L很有吸引力,如果在加上优惠的价格,预计上汽奥迪的第一款产品问世后,单月销量破万也极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