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能成为小型SUV新宠?大众T-Cross对比雪佛兰创酷

2019年06月18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曾经一度大热的SUV市场,被无情的车市寒冬泼了一盆冷水,但这并没有浇灭车企们对该车型的热情。作为上汽大众第一款小型SUV车型,T-Cross已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无论是大众的品牌,还是SUV市场,都会给这款车带来很高的关注度。与此同时,雪佛兰创酷也于今年完成换代,且由内到外焕然一新,两车相同的定位与部分重合的售价,也难免让人把它们拿出来对比一番。本次对比选用T-Cross 1.5L自动舒适版与创酷Redline 335T CVT尊版,售价均为13.99万元。

外观:内敛VS张扬

买车网


null


null


null


功能层面,T-Cross除了入门车型均配备了LED光源,但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这些功能仅有顶配车型配备。创酷则从Redline版车型标配LED光源,且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这些功配置为全系标配,同样价格下性价比更高。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创酷配置明显占优

null


null


null


null


不过,T-Cross除了顶配车型采用了8英寸中控触摸屏外,其余版本均只配备了6.5英寸屏幕。而创酷恰恰相反,次低配车型开始均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摸屏。功能层面两车均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高配车型还支持导航、语音识别等。

null


两车仅有顶配车型拥有自动空调功能,并且单独为空调区域配备了一小块屏幕,显示效果更直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T-Cross 1.5L自动舒适版与创酷Redline 335T CVT尊版售价同样为13.99万元,但搭配的动力总成有很大差别。由上图可知T-Cross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创酷则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创酷有着绝对领先的优势。但话说回来,创酷无论是1.0T还是1.3T版本,发动机均使用了三缸机,不知这点会成为多少消费者选择的阻碍。

编辑总结:

经过一番对比,我们发现相同售价下创酷在配置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如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舒适性配置方面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安全配置部分的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等。而若想在T-Cross享受到以上配置,需要花更多预算才能办到。不过大众也有自己的优势,那么就是品牌背书与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认知度,这点雪佛兰一时半会儿还无法追赶。对比到这,相信大部分人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