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呼伦贝尔偶遇曼妙双彩虹,网红吉利新帝豪GS看来想不火都难

2019年08月05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避开炎炎的夏天,给自己一个到大草原上纵情驰骋开心撒欢的机会,是每一个家庭的梦想。

尤其是对于现在的年轻家庭,开一辆好看的车和心爱的人一起去看一眼好看的美景,简直就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null



所以,对于整个7-8月份都保持着广渺青草地和九曲十八弯清曲水,而且白天大概体感温度仅有20余度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就成为了无数人的梦想之选。

而从诞生起,以"撒"为主题撑起自己网红命的吉利帝豪GS,这一次就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

null



【"撒"是给你网红神车的天性】

就像有的人天生就招人喜欢一般,有的车天生就会让你在街上回头多看一眼,问

这是"撒"车?

null



自从上市以来,吉利帝豪GS已经累计销量超过了42万余辆,巅峰时期月销量能达到2万+,尤其是在2018年,甚至登上了SUV总销量前十的位置。作为一台跨界造型的SUV车型,销量一哥的位置,帝豪GS不给,别人也抢不到。

帝豪GS还真不给,因为新帝豪GS又来了。

null



"高颜值"是帝豪GS自诞生起就自带的属性,而跨界SUV的身份又让帝豪GS一下子拓宽了人们审美的可接受范围。而如今,在新帝豪GS上,高颜值又一次撒下了更为年轻化和独特的印记。

null



全新家族化的吉利回字形涟漪式格栅,在镀铬装饰外框和黑色塑料饰件的搭配上,显得更加动感。中网整体的造型改为了更符合现在审美的多边形设计,而凌厉线条感十足的前大灯组结合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颜值上了新的台阶。

null



这一次的新帝豪GS还使用了吉利新的全黑色品牌LOGO,辨识率更高质感更好。而由于采用了提供了动版和雅版两种外观选择,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造型可以让不同的人群接受。而我们这一次试驾的动版前包围采用了大面积倒梯形进气口设计,进气口的左右两侧是"L"形镀铬条装饰,像两颗獠牙一样,极富进攻性。

null



而车身侧面依旧线条流畅而富有动感。因为是跨界SUV,既有SUV的壮实感,又有轿车的灵动感。双色的设计无疑创造出了非常棒的视觉效果,而超大扁平比的轮毂也衬托了不少运动气息。这是甚至能让你联想到在草原上奔驰的骏马一般的动感。

null



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吉利的LOGO,但是换上了GEELY的英文字母放在中间,可以说也是吉利向市场审美的妥协。下半部同样使用的双L型镀铬装饰板和车头部分形成呼应,而双梯形排气口的存在与动感车型相得益彰。唯一可惜的是尾灯部分不是LED光源而是卤素灯泡,因此虽然造型不错,但是点亮效果一般。

null



内饰部分同样是吉利家族化的设计,各个功能区造型简约但是分布合理,中间的大屏大小为8英寸,使用的车机依然是吉利广受好评的GKUI。方向盘的平底造型令人欣喜,虽然没有全液晶仪表盘的加持,但是显示效果又大又清晰,还可以接受。

null



来到了草原,天空的流动和四处的群山绿地,让你自然想多看一眼。而新帝豪GS上的炒大面积全景天幕,也能给你带来这样美妙的视觉冲击。

【"撒"是给你草原撒欢的使命】

帝豪GS是一台跨界SUV,既然是SUV,就应该能让你在草原上撒欢。

null



支撑起你想在草原上驰骋梦想的,是新帝豪GS上匹配的全新动力系统——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新帝豪GS上搭载的这套1.5TD+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高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达到255N·m。我知道你一看这套数值就会明白,这就是跟缤越以及其他吉利G·Power同样配置的三缸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整体驾驶感非常成熟而且稳定,是这套系统在你一上手的时候就会感受到的第一印象。油门初段会有一丝敏感,你很明显能感受到动力输出的直接。而关于大家关心的抖动问题,良好的NVH控制也能打消了你的顾虑。

null



令人惊喜的是新帝豪GS的整套底盘和悬架非常舒适。由沃尔沃专业御用团队欧洲LeanNova公司调教的底盘和悬架,让新帝豪GS即使达到了193mm离地间隙的高底盘,在草原上依然驰骋自如而不会感受太多的颠簸。甚至在经过一些小的沟坎时,悬架弹簧的韧性和支撑度,都要比同级好很多。

null



还有一处惊喜的自然是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当缤越带着这套系统出现在面前时,我就预言过新帝豪GS也应该会有。全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等功能的存在,给了驾驶员在广袤无垠的草原上驰骋时也可以有空闲看一眼窗外美景的自由。

null



当然了,给我们这一次草原之旅锦上添花的,就是聪明的GKUI车载互联系统和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包括高德实时在线导航、800万+版权音乐等功能,一路上为我们带来了不少随性的乐趣。

null



另外,要说一句帝豪GS毕竟还是没有匹配四驱系统的。这意味着你在草原上撒欢可以,撒野却不行。所以这需要你提前观察地形熟悉线路,避开一些明显的湿滑路面,不然这可是草原,即使是专业越野SUV也都需要小心的。

你要是要求一台两驱城市SUV还要能越野,你有点过分。

null



非常幸运的是,我们这一次的新帝豪GS草原之旅里,途中我们遇到了滂沱的大雨,而雨后惊现美丽的双彩虹。这让我们这台靓丽红色的帝豪GS凭空里增添了一分神秘色彩。而根据当地人介绍,其实这样的双彩虹还只是"常规操作"。

想看大草原吗?你也来呗?

null



写在最后:

在保持总体观感不变的情况下,新帝豪GS让颜值和动力系统又上升了一个台阶。而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和全新的GKUI都让政策的科技感领先了市场一个台阶,也让这台网红般的跨界SUV有了再火一年的底气。而我相信,开着新帝豪GS去撒欢,你一定会让街边的某个眼红的小年轻心里默默问一句:"撒车这么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