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Vlog鲜车讯-盘点每周新鲜车界动态讯息

2019年08月16日 23: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车界动态

【新款别克威朗官图发布 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威朗一直都是一款又好看,用料也不错的实用家轿,而新款别克威朗就变得更好看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和车尾都有很大的调整,设计上带来了更强的立体感。同时下格栅位置更低更宽,营造出低趴的视觉效果。

上汽大众T-Cross定名途铠 玩转跨界营销】

上汽大众家族“途”字辈车型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不过此新非彼新,而是上汽大众的T-Cross,它终于有了中文名:途铠。之所以会归为“途”字辈车系,我想和本身的元素都有途字辈大哥的影子有关,你们觉得这个名字如何呢?

【三联屏设计 合创SUV内饰设计图曝光】

还记得广汽蔚来的HYCAN合创品牌吗?他们的首款SUV内饰设计图来了!设计简洁的同时,搭配银/碧青双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区域,以及采用不对称设计的三联屏,非常吸引眼球。座椅造型也很运动,采用一体式布局,还有着品牌英文“HYCAN”的标识。

【真正的“无钥匙进入”时代来了 出门开车带上手机就行】

你可曾想过,如果有一天我们不需要带车钥匙就能解锁我们的车辆呢?最近华为品牌联合比亚迪汽车推出了手机NFC车钥匙,只要你是比亚迪车主,就能通过华为或荣耀手机解锁和启动车辆,即便手机没电,也照样能解锁汽车。

特斯拉又出事了 自动驾驶成罪魁祸首】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让我们享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但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最近一辆特斯拉在俄罗斯发生了碰撞爆炸事件。事故原因是这辆特斯拉在开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的状态下,没有发现前方停着不动的拖车,并且发生了碰撞,随后特斯拉起火燃烧,期间产生了两次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新车上市

现代领动PHEV上市 售15.78-17.88万元】

8月14日,领动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15.78-17.88万元。领动PHEV是北京现代旗下的第二款插电混动产品,新车搭载1.6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5km。

长安福特2020款福克斯Active车型上市 开创跨界车细分市场】

8月16日,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跨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打造,并添加了富有跨界色彩的套件并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官方定位为跨界SUV,旨在为福特品牌开创跨界车的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