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出头买这台合资家轿,过年回家不丢面儿

2019年12月15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帮选车】说起别克的紧凑级家轿,英朗和威朗这“二朗”可谓家喻户晓。二者通过不同的市场定位,力争覆盖到尽可能多的消费者。而在今年8月,别克威朗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那么新款威朗都有哪些变化呢?本期帮选车,编辑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官方指导价:15.29-18.29万

长宽高:4723×1802×1466/1476mm

轴距:2700mm

整备质量:1310-1350kg

与老款车型大气稳重的风格有所不同,新款威朗采用别克最新的“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前脸更加扁平,并在别克家族标志性飞翼式前格栅的衬托下,视觉重心更低,更具时尚运动气息。

车尾同样发生较大变化,牌照架被移至尾门中部,上方一根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更加扁平的尾灯相连,进一步增加了车尾的厚重感。

空间方面,结合有车以后PT8-120实测来看,新款威朗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实测后排腿部空间为750mm,虽然与一些日系车超800mm的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定差距,但是对于日常乘车来说也不会显得太过局促,足够使用。

发动机:

1.0T 92kW/180N·m

1.3T 121kW/240N·m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CVT

动力系统是此次中期改款威朗升级的一大重点所在,老款车型1.5T和1.5L发动机被1.3T和1.0T两款三缸发动机所取代。不少消费者都对三缸发动机有所顾虑,结合我们测试的1.3T车型来看,其抖动以及噪音都不算明显,日常驾车很难察觉。同时得益于较为优异的发动机参数,实际体验下来威朗的动力表现还是相当充沛的,实测8.8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不必有太多顾虑。

前悬挂:麦弗逊独立悬挂

后悬挂: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新款威朗延续了老款车型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实际体验下来其调校要偏硬一些,在过弯时能够给予车辆很好的支撑。不过在经过一些较大的颠簸时,悬挂的处理略显生硬,车内乘车舒适性较为一般。

工信部油耗:5.2-5.5L/100km

口碑油耗:暂无数据

由于新款威朗9月初刚刚上市,目前还没有足够多的口碑油耗数据。不过结合官方公布的工信部油耗来看,威朗的油耗表现还算不错,后期用车油费成本不会过高。

随着车市竞争的加剧,无论是威朗还是英朗,经销商终端一直都能给予不错的优惠幅度。从全国几大重点城市的优惠来看,威朗平均优惠幅度在3-4万元之间,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的。

上汽大众 朗逸

一汽-大众 速腾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20T CVT豪华型(17.29万)

20T CVT豪华型是新款威朗的次顶配车型,推荐理由有二:一是1.3T发动机动力充沛,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二是与低配车型相比,豪华型增加了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比如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对于行车安全而言有着更好的保障。另外豪华型还增加了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前驻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综合以上,其售价相较领先型只增加1万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因此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