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跨界车型添新军!曝东风雪铁龙C3L申报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2019年12月1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工信部曝出一组东风雪铁龙C3L的申报图,新车为三厢跨界版车型,基于现款C3-XR同平台打造,风格与现款车型相似,整体造型个性独特,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SUV般的离地间隙,通过性非常优秀;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C3-XR同平台打造,使用了东风雪铁龙家族式乐观设计风格的前脸,将大灯置于雪铁龙人字形LOGO的延长线上,构成V字形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结合在一起,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结实、时尚具有现代感。此外,高离地间隙三厢车的设计,跨界的风格显得非常独特。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宽厚。单边双出的排气管配合略微上翘的车尾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更显运动,比较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

配置方面,根据此次曝出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前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更大的轮圈以及天窗等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L预计将会搭载与现款C3-XR相同的动力系统,代号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190N·m,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近年来中国汽车消费者年轻化趋势明显,更加追求个性化、网联化和智能化,雪铁龙全新C3L为中国市场特供车型,或将更能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能否获得大众青睐?待其上市后将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