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领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2.0T动力组合 林肯Corsair定名冒险家

2019年12月25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Corsair中文定名为冒险家,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国产引入。

从此前曝光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倒梯形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编织镀铬装饰,看上去大气十足。前大灯造型较为圆润,内部均采用了LED光源,LED日行灯采用独立式设计,位于前大灯下方,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同时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也彰显力量感。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新车尾部线条设计较为复杂,家族式贯穿式尾灯依旧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简洁并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豪华感有所提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可谓是最大的亮点,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GTDI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系统,预计与福特领界PHEV的动力总成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界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