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领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宽超1米9,油耗仅5毛,才10万出头搭1.5T,网友:比CR-V还大

2019年12月20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国内10-15万这个价格区间的SUV市场当中,一直以来都是竞争最激烈的。上有自主神车哈弗H6常年垄断销量榜冠军的位置,下有像是现代IX35、大众途岳等合资品牌车型虎视眈眈,还有不断加入的新成员,都想分一杯自己的羹。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展露出改变目前市场格局的能力。说到福特领界这款新晋的合资SUV自从今年1月份上市以来,销量就呈现逐月大幅度增长的趋势,倒可以称得上黑马。曾在其上市当月销量218台,2月销量就涨到了1417台,3月更是达到了3976台,这爆发式销量增长在如今的市场当中也少见,也看出了福特领界自身过硬的产品力。

外观造型方面,领界的前脸依然使用了福特的家族式脸谱,十分年轻运动。熏黑的中网也在营造运动的氛围。大灯组的配置相当的高,LED的矩阵式大灯,这个配置使其夜间照明效果一流,并且大灯的造型也十分的耐看。引擎盖中间的凸起也充满了力量感。尺寸方面,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领界的实际尺寸还是很出众的,尤其是车身宽度已经超过了1米93。尺寸比例在4580/1936/1674mm,轴距则达到了2716mm。

再说到内饰上,板材的纹路非常好看,软性材质居多,质感非常优良,中控大屏设计具有现代化和科技感,各项功效齐备,全部内饰的结构布局最的简洁利落又透着时尚摩登,看起来最高端上层次空间方面,领界在空间方面,乘坐感受能够秒杀全部同级以外的SUV车型。

动力方面,领界配备了一台EcoBoost 145米勒循环的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03kW,峰值扭矩225Nm,并在变速箱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总的来说,领界其实算是福特推向中低端SUV的第一款产品,以其低廉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在15万的SUV市场抢占一个属于自己的地盘。但是以其产品力还是在同级别的竞争中占据有利的地位,毕竟销量就是做好的证明。在说这车上有哪些不足,首先在机械素质上还需要进行提升,在对动力要求越来越严苛的现在,孱弱的动力就是领界一大的败笔,如果能换上一套更强悍的动力系统,销量攀升着实不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界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