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周这些重磅新车上市,最低6万可买带ESC车型

2017年10月31日 19:56:2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7.5代高尔夫、新名爵6、宝骏310W豪华版,哪些值得买?

1.宝骏310W(豪华版)

上市时间:2017年11月1日

参考价:6万

推荐指数:★★★★

null

外观上,新车整体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在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银黑的轮圈。

配置上,新车增加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等安全性配置。同时,新车还增加了电动座椅、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12Ps,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null

推荐理由:从目前市场来看,宝骏310W并无直接竞争对手,月销近两万辆的成绩也充分说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而豪华版在安全配置上的升级,无疑让整车的性价比再次提升,作为经济型家用车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全新名爵6(2018款)

上市时间:2017年11月3日

参考价: 11.5万元起

推荐指数:★★★★

null

全新一代名爵6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均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尺寸4695/1848/1462mm,轴距2715mm。

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以及涡轮空调出风口。中控台10.1英寸镶嵌式液晶显示屏,搭载上汽“斑马”智能车联系统。

动力方面搭载上汽SGE 20T(1.5T)蓝芯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Nm,其中Trophy性能版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推荐理由:同级别车型中,新名爵6无论设计、配置还是动力都占有优势,而它的竞争目标一直都是思域,如果价格合适将是一款非常有潜力的车型。

3.东风启辰D60(新车)

预售价:7-11万

推荐指数:★★★★

null

D60是东风启辰推出的全新紧凑级轿车,车身尺寸4756/1803/1487mm,轴距2700mm。新车主打高品质智联家轿,8英寸中控屏集成了在线导航、语音助手、车载热点、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安防等功能。

动力上,搭载日产HR16发动机,1.6L自吸,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匹配5MT或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6L,将与日产共线生产。

null

推荐理由:与其说这是国产车,倒不如说是合资车,三大件基本上都是日产的技术,结合车身尺寸和智能车辆网方面的优势,可以说既有品质也有性价比。

4.高尔夫家族(2018款)

预售价: GTI/23.99万元

推荐指数:★★★☆

新高尔夫家族的改款车型包括高尔夫、高尔夫R-Line、高尔夫GTI,作为高尔夫7四年来的首次大改款,高尔夫家族车型再外观内饰配置上均有所升级,外观上三款车型差异化更明显有利于区分。

配置上,新高尔夫和新高尔夫GTI均搭载了12.3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引入第二代MIB手势控制功能,支持个性化设置及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Carlife系统。

动力则与现款基本相同,最大的变化在于底盘,1.4T车型和高尔夫GTI都将升级后多连杆独悬。

null

推荐理由:对于打算购入高尔夫的人来说,这次的改款升级是个不小的惊喜!但从另一个角度,高尔夫只适合一部分年轻人,更像是个性与情怀的选择,不适合家用,而且高尔夫8也快来了,如果不急着用车可以再等等。

5.陆风X7劲越(2018款)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31日

预售价:无

推荐指数:★☆

null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陆风X7外观上有小幅调整,特别是大灯造型,以尽量摆脱路虎揽胜的影子。车身尺寸为4420/1910/1630(带行李架1640)mm,轴距2670mm。

最大的改变是弃用了老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换装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则搭载了盛瑞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不推荐理由:估计是老款2.0T的油耗太夸张了,这才换装小排量发动机,但1.5T的动力对于1775kg的车重来说明显不够,加上核心技术的不足,这车依然是个面子工程,十多万的价格能买到一款非常不错的其它品牌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