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敢打赌,15-20万这类6/7座车型会越来越火!

2017年12月11日 10:32:48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这些年大众虽然在国内拥有其中品牌不可比拟的号召力,不过在20万以上的MPV市场一直都是双田与GL8的主场,因此大众也是避其锋芒转向在15-20万区间推出MPV车型途安。这些年一直相安无事,途安L由于缺少对手成为这个市场的独苗,是很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首选车型。

null

最近新款途安L上市,价格从14.58-23.08之间,相比于以往的大众,途安L这款MPV的价格已经算得上具有不错的性价比。7款不同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入门的动力为1.6L发动机,主要是为了拉低入门的价格,高配车型则是1.8T发动机,动力还是不错的,值得购买。

null

回到途安L这款主打实用性的MPV车型,相较于大众高尔夫而言,途安L的外观设计会稍显中庸一些,时尚感会差一筹;不过这对于家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问题不算太大,只需要内饰的质感与空间足够就好了。

null

途安L这次改款外观基本没有做太多的调整,主要的调整则在配置上。入门的手动车型就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与碰撞系统、智能胎压监测与自主驻车功能,实用性真的不差。舒适版本以上的车型更是有全景天窗、多媒体大屏、三区空调等提升舒适性的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如果途安L在没有对手的条件下进行升级,它未来的际遇仍然比较期待,但以往这个不被重视的市场似乎已经被其他品牌窥视,全新GL6就是一个开始,未来将会迎来更多的对手。

null

随着GL6的强势介入,途安L不再孤单,不过这对于途安L不是好事情,相比于以往的相安无事,如今它需要迎来GL6的直面竞争。其次,在MPV的市场当中,别克一向都比较有研究,这也是GL8可以屹立多年的原因。

null

回归到GL6这款全新的MPV上,首先它的上市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余地。其次,全新GL6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显得更具质感与时尚,这是稍显中庸的途安L所不具备的。虽然没有侧滑门的设计,但并不妨碍GL6拥有一个宽敞的车内空间,这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家用消费者来说是不错选择。

null

另外GL6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1.3T发动机则是别克最新研发的产品,最大输出163马力已经让不少2.0L发动机汗颜,6AT变速箱虽然有些中规中矩的选择,但14.49-16.69万元的售价则是它最大的杀手锏。

null

总结:以往15-20万区间的MPV市场仅有途安L比较亮眼,这次迎来GL6的挑战似乎把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个曾经被人忽略的细分市场。相比于20万以上的MPV市场更注重家用需求,15-20万的MPV似乎更加强调个性与实用性兼备的特点。如今GL6来了,一直跳票的传祺GM8还快点上市,市场份额都要被抢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