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功能车系阵营出动!雪佛兰零下35°挑战操控极限

2018年01月23日 17:52:5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null null null

此时,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内部群响起了热烈讨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由于兵哥是先体验科迈罗RS在冰雪圆环上的飘移,然后再去体验探界者RS的金领结赛道项目,所以最大的感受就是,在驾驶探界者RS的时候,仍然沉浸在科迈罗RS的魅力当中,少了一点刺激。不过作为一款性能车,科迈罗RS的玩趣肯定是要比探界RS者大,探界者更偏向于实用。

null null null

在火山探险项目中,如果要评价哪款车驾驶乐趣更足的话,我认为最好的是创酷,其次是库罗德,最后是探界者,因为1.4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没有探界者那样笨重,在线性充足的动力表现下,能轻松征服这场地,不过由于由于没有库罗德般的高底盘,所以还是要努力避免刮底。

null null null

如果单纯从玩趣的角度去评价的话,身型更小的创酷驾驶乐趣更足。两款车每次都是首先以50km/h左右的时速在雪地上完成不同类型的绕桩,幅度由小到大,每当车速过快尾部向外侧产生横移的趋势时,电子系统都会很快介入,迅速帮你摆正车身,让我们在绕桩时更加得心应手。而在冰面制动的时候,四驱系统下的创酷和探界者表现更好,车辆的起步则更加稳健。

null null null

体验下来后,兵哥的第一感觉就是,过弯时必须提前预判,以及发生转向不足时,不要盲打方向盘,否则只能面临冲上赛道以及180度转弯的情况。不过在电子系统的介入下,车辆并不会翻车,5.7 米的转弯半径让探界者在雪地赛道上显得异常灵活机动,这时考验的就是驾驶员技术了,反正兵哥在现场看到前面几组媒体冲上赛道的痕迹。

null

通用旗下有三个品牌,凯迪拉克、别克以及雪佛兰,这三个品牌各有特点,其中雪佛兰品牌则是将纯正美式风格带给了国内的消费者。一天的体验很短暂,甚至有点意犹未尽,带有四驱系统的全功能车系在冰雪路面上路面行驶时,大大提高驾驶安全性。不过,有惊喜也有遗憾,惊喜的地方就是库罗德、科迈罗带给了我们不少乐趣,遗憾的地方就是并未能试驾到中大型SUV-Traverse,此前广州车展发布的Redline版本车型也未能试驾,2018年,期待雪佛兰能带给我们更多美系风格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