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全明星出来了,但是你知道这些明星都开哪些豪车吗?

2018年01月29日 18:00:3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这不,NBA的全明星阵容公布了,虽说又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但是作为一个娱乐性的比赛,倒真的不需要去计较太多,作为球迷的我们只要好好欣赏他们的比赛即可,再不济如果你不愿意看这些人打球,了解一下他们开啥豪车也好啊。

詹姆斯 劳斯莱斯幻影

null

老詹年仅四十,依旧是联盟第一人的不二选择,此次作为东部队长身份出席,不知道会有怎样的表现,劳斯莱斯幻影无疑最符合他的王者之气,大气的围观,尊贵的设计,劳斯莱斯将一辆车的高贵气质表现到了极致。

库里 奔驰G级

null

去年的票王,今年的西部队长,库里的职业生涯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期,不过库里全明星赛的表演性还是很强的。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克雷汤普森 奔驰S级

null

汤神入选有点争议,但是毕竟也是勇士救世主一般的人物,都说逆境看汤神,这话真没错,所以说入选也在情理之中,场上的汤神非常低调,场下也一样,这款奔驰S级非常符合汤普森的性格,外形低调,但是非常的有实力。

杜兰特 法拉利Californi

null

作为联盟的超级得分手,杜兰特入选没一点疑问,只是不知道今年夺冠的话,杜兰特会不会回身雷霆,不过期待杜兰特在全明星的表现,这款法拉利Californi,让人想到了场上的阿杜,无所不能。

德雷蒙德格林 保时捷卡宴

null

勇士的万金油,能防能打,还传的一手好球,有人说没了格林,勇士的五小就打不起来,确实,少了中枢站的球队,肯定运转会有问题,所以说格林入选全明星也是没有什么争议的。场上的格林性格比较外向,场下的座驾却很稳重,这款保时捷卡宴,真的是成熟男人的代表,看来格林是想改变什么。

哈登 科迈罗

null

联盟第二球队当家球星入选这个没的说,但是保罗没选上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联盟第一选了四个,第二球队就哈登一人,果然联盟就不是火箭的粉,好吧,毕竟快船经理是鲍尔默,选保罗是怕打脸吗?哈登的座驾是一款雪佛兰科迈罗,这车在美国很火,外形符合老美的审美观,最重要的是还有《变形金刚》啊!

欧文 科迈罗

null

欧文去哪都是老大,毕竟技术在那摆着,此次也是得益于凯尔特人的战绩,欧文得以入选,但是凯尔特人毕竟还年轻,而且还受伤了一个海沃德,不过假以时日,绿军一定会再现辉煌。欧文的座驾同哈登一样,也是雪佛兰科迈罗,都说了这车在美国很火,杜兰特也有一辆呢。

安东尼戴维斯 奔驰S550

null

作为最佳的前锋人选,自进入联盟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而戴维斯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多次砍下惊艳的数据,不过目前来看,带队能力还有待提升,好在浓眉哥还年轻,以后大把的时间去磨练。浓眉哥的这款奔驰S550也非常令人满意,各项性能都非常优越,非常符合戴维斯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