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人不服09年选秀排名?看看他们的豪车其实没啥两样

2018年01月24日 18:46:4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作为并不是一个选秀大年来说,09年出现在NBA的这一届新秀,整体表现是出乎人们意料的,好多成为了球队的当家球星,一部分也在球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以说,那一年称为小黄金一代也不为过,那么如果将那年的选秀重排,前几名会有变化吗?可是看他们的豪车其实并没有什么两样。

库里 奔驰G级

null

关于前两名,其实哈登库里谁排第一都可以,这个状元肯定跟格里芬没啥关系了,但是目前的话,库里两冠加身,似乎比哈登稍微强了那么一点。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哈登 科迈罗

null

大胡子自从戒了夜店,戒了卡戴姗,那数据就是稳得不要不要的,从去年开始,感觉火箭开始稳步飞升了,直到今年交易来了保罗,成功解锁了哈登下场无人控球的窘境。哈登的个人技术自然是无可挑剔的,后撤步三分冠绝联盟,一手碰瓷绝活更是令对手防不胜防,现在能提升名次的只有总冠军了,加油吧。哈登的座驾是一辆雪佛兰科迈罗,这辆美式大黄蜂肌肉车,或许也是得益于变形金刚电影的走红吧。许多明星都有。

格里芬 GMC Denali

null

如果不是最近快船的战绩有所起色,格里芬可能真的要掉到德罗赞后面,因为相比较人们对赛季初快船的期待,现在的快船非常让人失望,不单单是伤病太多,主要是格里芬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带队能力,况且,身为当家球星自带玻璃属性,真的莫名心疼我路哥。格里芬的座驾是一辆GMC Denali,性能优越,空间宽敞,不但体育明星喜爱,许多演艺圈明星也非常喜欢。

德罗赞 奔驰G55 AMG

null

德罗赞有一个外号叫“中投王”,什么意思,就是只要让他进了两分区,那就等于送分,虽说有点夸张吧,但是也说明德罗赞非常的有实力,与洛瑞组成的后场双枪年年都能在季后赛刷一波存在感,虽然距离总冠军还很遥远(估计他们那老板也没这心思),但是每年都能赚到季后赛门票,也挺有意思,最重要的是,收入产出比很合适啊。德罗赞的座驾是一辆奔驰G55 AMG,作为一个稳定的得分输出点,座驾自然也需要成熟稳重,德罗赞这款车选的真的挺合他胃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