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宽体SUV!华晨中华V6凭什么最值得选?

8981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选购一款SUV最看重的是什么?我想,空间要求是首要的。因而大多数抱着空间需求去购买SUV的消费者,首先关注的就是这款SUV的尺寸和轴距。理论上关注这两个参数是对的,但实际上轴距越长,空间不一定越大,因为空间大小还会与车的造型设计、驱动方式等因素有关。

null

所以说,在购买空间表现好的SUV的时候,大家除了看长度和轴距外,一定不要忘记一个重要参数,那就是车的宽度。因为更大的宽度意味着横向空间更舒适、行驶稳定性更高、横向空间更大。但对于一款车来说,增加车的宽度不只是横向拉皮那么简单,而是车越宽,对其设计要求就更高。因为在如何保证空间表现的时候,还要保证车的颜值、底盘、操控及风阻等表现。为了直观的说明问题,兵哥选取目前在10万左右比较热门的SUV进行对比,它们华晨中华V6、传祺GS4、长安CS55以及宝骏530,一起来看看哪款更适合家用。

乘坐空间谁更大?

null

从表上可以看到,作为当下的几款热门SUV之一,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轴距为2650mm。而长安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宝骏5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华晨中华V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mm/1727mm,轴距为2725mm。

null

相比长安CS55和传祺GS4,同样定位为紧凑型SUV的华晨中华V6和宝骏530,在车身尺寸上可以说诚意十足,长宽高尺寸轻松碾压同级别在售的主流车型。但华晨中华V6比宝骏530优胜的地方在于车身宽度,达到1922mm,后排真正适合3人乘坐,媲美中大型SUV的乘坐空间,消除车内空间因多人并坐而拥挤的窘迫。

null null

车身宽度的增加意味着横向空间更大更舒适、行驶稳定性更高,同时也对底盘性能和操控体验带来考验,意味着更大的成本投入和更复杂的调校难度。华晨中华V6并未因此妥协,它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经过调校之后实现了运动特性与舒适操控的完美兼顾,即使在高速转弯时车身仍能获得来自底盘系统的充足支撑,为超宽大车体稳定行驶提供了安全保障,让你随心悦享奢适旅程。

谁的设计更好看?

null

正如上文所说的一样,一款好车在增加宽度的同时,还要保证车的颜值。因为一款车给人的最初印象往往都是通过外观造型,毕竟在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亲自体验每一款车的性能,所以用眼睛看也就成了最直观而又先入为主的办法,一款车的档次感首先在外形设计上有所体现。不难看出,华晨中华V6、传祺GS4、长安CS55以及宝骏530这几款SUV都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相比其他几款SUV,华晨中华V6中西结合的元素更多些,既有宝马的影子,细节之处又原创度极高,例如其前脸造型的“贯穿式翔云翼”,设计师从华表获取灵感,动感十足却又柔和有力。车身侧面的新鲜词语是“书法笔锋式”的腰线,一股劲道蕴含其中。可以看到,能更取悦消费者。

价格相近,谁配置更丰富?

null

汽车配置就好比吃饭一样,安全配置是主食,辅助配置是配菜,外部配置是甜点和水果,而多媒体配置则是饮料。对于日常生活来说,众多用户的一日三餐只需要主食就行。在价格相仿的情况下,这四款车型都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系统、ESP等功能,可以满足大多用户上下班代步,近郊出游,外出办事等日常使用需求。

null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老百姓对一日三餐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既得有主食,还需要丰富的配菜,最好能够搭配甜点和饮料,并且价格还不能够增加。相比传祺GS4 2017款200T G-DCT两驱舒适版和宝骏530 2018款1.5T DCT豪华型,华晨中华V6 2018款1.5T 自动豪华型和CS55 2017款1.5T 自动炫色型更符合用户的这些要求,除上述配置外,它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配置,都是原车自带。值得一提的是,购买10万级SUV的用户当中,大多是属于首次购车,并且是新手客户,对于他们来说,这些辅助配置就变得比较实用,能够让他们更快速,更安全的上手新车型。

null

对比后不难发现,相比价格更高的同级车型,华晨中华V6无疑性价比更高,更受消费者欢迎,俨然具备搅局者的实力。可以看到,华晨中华V6先进的科技配置以及出色的设计,让它在同级竞品中已经有很大的优势。而追根溯源它已经在生产制造商上提升到了比拼做工的细节和精细度的层面。华晨中华全新智能制造工厂是参照宝马4.0工厂标准建立,完全达到了国内一流的领先水平,也是首个荣膺最佳工厂的自主品牌,中华V6就是这个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华晨中华V6不仅展现了华晨中华品牌以智能重构产品竞争力的野心和期许,更将把中国品牌SUV全速推进智能i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