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关税下调10%,中国人最爱的这些进口车要更火了!

2018年06月10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汽车关税下调10%,中国人最爱的这些进口车要更火了!

进口车关税下降,在前两周成功刷屏朋友圈,在进口车关税从25%下调至15%之后,各大豪华品牌立即出台价格下调的政策,即便是新政在7月1日才正式实施,但是多数品牌都承诺,消费者现在买车就可以享受关税下调后的价格。很多品牌在关税下调当天就已经宣布调价。那么,在这次关税下调中,究竟哪些品牌受益最大呢?

保时捷虽然是一个以跑车而闻名的豪华品牌,但是在中国,卖得最好的车型还要属SUV和大型GT轿跑,其中包括Macan、Cayenne以及Panamera。目前保时捷终端零售价降幅为3.5万元至24.9万元,降价幅度还是相当喜人的。但是到了终端以后,其实保时捷4S店的销售对降价似乎根本不在乎。

                                         

目前,三款最畅销的车型,除了Macan拥有小幅度优惠外,售价基本都超百万的Cayenne和Panamera,终端都还需要加价。在这种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保时捷对调价的敏感度是比较低的。而且在调价以后,虽然看着降价了,但是销售还会怂恿你加装更多的定制化配置,不然你想要提车,那就可得等一阵子咯。

总体看来,价格下调,会让本来就供不应求的保时捷,继续供不应求,而且官降之后,消费者还可能加装更多的配置,从利润率角度来看,还上升了不少。

雷克萨斯同样是公布价格下调比较慢的车企,很大一个原因就是雷克萨斯的车型不愁卖。首先,在官降之前,雷克萨斯终端的销售就是非常滋润的,因为他们没什么销售压力,卖多少车基本取决于有多少车。由于海外工厂的产能有限,目前的主流轿车、SUV车型,基本都是供不应求的,而且即便有优惠,相比其他豪华品牌,也是少得可怜。

目前卖的最好的车型,一款是即将换代的ES、还有两款SUV NX和RX,其中RX甚至还需要加价提车。像是目前卖得比较好的ES,虽不需要加价,但是提车还需要等上一阵。而这一次官降,雷克萨斯可以说是最大受益者,本来就卖得好,在这一次降价之后,预计终端销量还会有进一步提升。

据悉,目前有很多消费者都在等着关税政策正式实施后选购雷克萨斯,尤其是即将更新换代的雷克萨斯ES,这款车是目前关注最高的。

在奔驰的进口车型中,一直以来最供不应求的车型都是百万以上的超豪华车型,像S级、全新G级,线下都存在加价提车的现象。而在这次降价之中,这几款售价较高的车型又迎来了比较大的价格下调。尤其是中期改款后的迈巴赫S级,不加个20万不要想提车。

而且在价格下降之后,说不定4S店就把那个5万的装潢包改成8万,你要不买,好那你等着去吧,一年也提不了车。不仅销量一点不差,线下赚的钱反而更多了。毕竟对于动辄上百万的车型,好多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就低了不少了,4S店给你随便多加一点不值钱的东西,价格就超过降价之前了。

目前来看,关税下降,进口车市场的厮杀显得更为激烈了。平时有销量压力的品牌,都在趁降价时间,拼命拉客户,提升销量。但是对于平时就供不应求的品牌,就美滋滋了,以前就不愁卖,现在一降价,说不定它还会千方百计把下调的价格都给加回来。

买车注意这一点,绝对提升4大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