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最新SUV T-Cross全球首秀

2018年11月07日 06:55:2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大众最新SUV T-Cross全球首秀


长城等八家车企成立自律联盟反“黑公关”】

最近,“黑公关”事件引发了业界的激烈讨论,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长城、奇瑞比亚迪东风风神、华晨、陆风宝沃东南汽车等,8家中国车企在上海和平饭店召开会议,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旗帜鲜明地反对“黑公关”和“黑媒体”,拿起法律武器保护企业声誉和品牌,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全球首例!谷歌无人车开始商用,自动驾驶时代到了】

据金融时报报道,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已经开始商业化,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投放无人车,并将在第三季度向乘客收取费用。这代表着自动驾驶技术从研发阶段正式步入应用量产阶段。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在国内投放呢?想第一时间就去体验一次!

 

宝马全新3系插电混车型最新消息 或于2019年夏季推出】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3系330e i Performance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或许将于2019年夏季正式推出。据了解,新车将能够纯电行驶60km,比现款车型纯电行使时间高出约三分之一。

 

日产聆风车顶采用铝箔膜具隔热性能防止外部热量进入车内】

据外媒报道,日本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在全新聆风电动汽车车型中,采用了铝合金制成的气相沉积薄膜,用作车顶内衬的隔热材料。以防止热量从车顶传入车内,从车内传入车外,提高冬季的采暖效率。以后冬天开车将会变得更暖和啦~

 

上汽大众全面布局SUV市场T-Cross首发】

近日,上汽大众在上海外滩亮相了全新SUV车型--T-Cross,新车是大众汽车品牌投放在A0级细分市场的紧凑型城市SUV,轴距比欧版加长88mm,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4TSI/1.5L可选,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