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又出新款了,这次可是带了全新动力系统

2018年12月26日 17:27:19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null

说到马自达我周围的朋友们赞不绝口,虽然销售不是它的专长,但技术和性能还是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如“弯道之王”和“东瀛宝马”都赞扬了马自达的出色表现。今年3月马自达 3 昂克赛拉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上,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在海外上市,估计该国应该在2019年底左右。

null


最具吸引力的新车是新开发的增压发动机Skyactiv- X了。发动机压缩比为18:1,热效率为50%,是世界上最高的。这让很多热情的表现车手都说出来了,他们很期待。

null


从外观上看,我们可以看到2019款昂克赛拉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女王”非常相似。前脸上的大号骷髅格栅非常醒目,线条圆润,整体感十足,霸气十足。 。

null


从这个角度来看,狭窄的前大灯非常具有攻击性,特别是在它们前面,让人感觉不能直视,而在照明的情况下,效果绝对令人震惊。发动机两侧的线条勾勒出深层肌肉。不要以为它是小肉的形状。事实上,它真的很强健。

null


据悉,未来马自达将只有两个平台,原厂不会推出模块化平台的开发。这两个平台有很多共同点,在引入大量刚性材料之后,设计的骨架将新一代的轴距昂克赛拉扩展到2750 mm,很明显新型号的性能会更好。空间。

null


尾部采用小尾翼设计,双管LED尾灯。它在前后位置看起来非常科幻。双面双排气排气管和底部的圆形尾灯相互呼应,给人以愉悦的感觉。

null


内饰的整体外观并不像外观那样令人惊艳,整体黑色是主打,甚至看起来有点简单,但技术仍然非常好。这款新车取代了LCD仪表板,并有多种运动模式可供选择,包括外圈转速表,中速车和常规左速双速双剂量显示器。中控台采用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然而,这款新车使用了很多柔软的材料来包裹中控台。相信新车内部的整体触感将大大改善。

null


Skyert-X的最大功率为190ps,最大扭矩为230Nm,将继续配备Skyactiv-D柴油发动机和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据悉,第二代原蓝天技术首次采用HCCI液压技术。当燃料消耗减少30%时,压缩比为18:1,热效率提高50%。可以说它是世界上最高效的发动机,100公里。 3.3L变速箱油耗与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