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动车官方工况续航可信吗?四大热门纯电动车冬季真实续航曝光

2019年01月23日 07:00:26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很多计划买车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并且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能耗。比如普通燃油车,买车的都会在意工信部的燃油耗值,而面对日益崛起的纯电动车,也会注意纯电动车的官方工况续航里程。但很多人对工信部的燃油耗值和官方综合续航里程这些数据,都持怀疑态度,那这类数据到底准不准,对我们买车的朋友来说到底是不是有指导作用呢?今天我们就以纯电动汽车的官方工况续航为例,简单说说续航里程的问题。

null


近日,网上曝光;了这样一组数据,该数据是如今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几大纯电动车冬季真实续航能力。看起来这组数据不仅有鼻子有眼,还蛮专业的样子。不知道你看到这组数据后有何感想,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这组数据吧。

纯电动汽车官方工况续航真可信吗?四大热门纯电动汽车冬季真实续航能力曝光。据悉本次参加测试车辆涉及到4款车,分别是全新荣威Ei5比亚迪ProEV500、帝豪GS和北汽EU5,这四款车是目前所在品牌中最优秀的产品之一。据悉本次测试气温和环境为室外温度-2℃~6℃,地点是在北京

null


荣威EI5:冬季测试续航:370.5Km

null


比亚迪秦ProEV:340.3km

null


吉利帝豪GS:309.4km

null


北汽EU5:333.1Km

null


据悉本次测试的路段覆盖为: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平房园区,经京津高速抵达天津北塘收费口,后折返发车点,直至电量耗尽。而本次测试条件为:参加测试的四台车,以编队形式同时同速行驶,尤其是在北方测试,必须开空调,车内空调温度均调至了23℃,驾驶模式也均为ECO模式。经过一轮的厮杀下来,该次测试成绩如上数据图所示。

null


这个最终的测试结果,也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和一大批网友品评和议论。

花花万物momo:这数据,给我一个不买Ei5的理由?

MrrShaw:这些车给我开都不会超过200公里,油门怎么踩至关重要,充值了给你开远一点。这个理由够么?

脸已渐现沧桑:哈哈哈 开过荣威新能源的就知道了,荣威新能源的ECO模式 空调压根没热,暖气都不给,当然耗电少了。

桥爸爸郑:这个测试都有水分,实际冬天250公里都算高的了!收了多少钱?

硅化反应也叫石化反应:我觉得没啥水分 威马ex5 高速定速100 跑个300公里没电了 传统车企稍微优秀一点。

张鹏飞飞飞瘦了才能飞:在东北特斯拉的续驶都到不了300。

魔力昭:荣威充值到账!

老乡1+1:比亚迪的秦ProEV不如荣威那个什么所谓的车?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关于这次测试,不知道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呢?如果是你,要你从这四款中最喜欢哪一款,你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