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2款SUV/1款轿车,大众新品牌2019年推3款新车,围攻自主车型

2019年01月31日 17:54: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一汽-大众即将推出的第三品牌将会在当地时间2月26日德国沃尔夫斯堡发布,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网站公布的消息,这个全新品牌或命名为捷达,并启用全新LOGO。

null


 

根据目前官方确认消息,第三品牌将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负责生产,将严格按照大众集团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进行管理。营销方面,全新品牌将采用独立的营销体系,一个近200人的专业团队将会形成。新品牌投放初期,就会有200多家的经销商网络,以最快速度,为用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早在2017年一汽-大众业务沟通会上,一汽-大众便将第三品牌产品的投放时间变更为2019年,并明确指出新品牌将有3款车型在2019年进行投放。

null


汽场汽车APP近日从中国商标网上获取了一汽-大众第三品牌车型代号信息,让我们对这一品牌的产品规划有更清晰了解。该品牌将在2019年推出3款车型,包括2款SUV和1款轿车,分别是代号VA3的轿车、代号VS5的SUV和代号VS7的SUV。

 

null


 

null


 

null


 

null


 

VA3:换标版捷达?

作为目前全新子品牌的轿车,VA3以换标的方式来进行生产,或将会基于现款捷达轿车打造,车身长度和轴距都与现款捷达十分接近,动力预计也会沿用现款车型,价格预计会在5-8万元。

null


 (图片来自易车)

此前,关于VA3的谍照已经曝出,新车整体造型与捷达十分相似,只是对前脸部分调整为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黑色点阵式相结合的设计,内饰整体采用简洁风格,中控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车内物理按键并不多。

VS5:或基于西雅特ATECA开发?

关于一汽-大众第三品牌首款SUV车型的谍照也已经流出。根据图片中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造型来判断,新车整体风格与西雅特Ateca车型十分相似,包括车门轮廓、车窗、车身萧条以及尾灯轮廓等等。

null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谍报家)

参考西雅特Ateca的车身数据,其长宽高为4363/1841/1601-1615mm,轴距为2638mm。基本可以断定VS5将定位紧凑级SUV,基于MQB A1平台打造。预计其将搭载大众1.4TSI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应该是属于10万左右的SUV,例如长城吉利以及比亚迪等销量都很不错,在国内市场竞争力很强,而捷达推出的这款紧凑级SUV的价格应该会在这一区间。根据大众目前在售的柯珞克起售价为13.99万,探歌的起售价为13.98万元,VS5的起售价将会低于12万元。

VS7:定位更高一级的SUV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VS7定位高于VS5,有媒体推测VS7或将根据西雅特Tarraco为基础进行打造,这款车型已经在2018巴黎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中型SUV,基于大众MQB平台,可以看作是途观L及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姊妹车型。

 

null


 (Tarraco)

新车长度为4735mm,轴距2791mm,内饰显得较为朴实,而且带有浓浓的大众影子。参考途观L及斯柯达柯迪亚克的价格,这款车型或将18万元起。

写在最后

捷达新品牌将主打7-12万元的市场区间,而大众品牌的持续上探,为新品牌留出了很大的空间。一汽-大众捷达的停产也会为新品牌让路,放弃10万元以下的市场,避免与新品牌之间的冲突。大众推出的新品牌也将进一步扩大大众的产品覆盖率,提升市场占有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