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销量还不到6千台,改款后居然敢变相加价,福特究竟是怎么了?

2019年02月02日 09:39:38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说到硬派越野车型,可能大多数人想到的是“霸道”普拉多,但是其实福特也有一台同样硬派的越野车型,那就是来自江铃福特的撼路者。在2018年全年福特撼路者的销量并不理想,仅仅只卖出了不到6000台,而最近2019款撼路者震撼来袭,咱们今天一起来看看改款后的撼路者能否逆转颓势?

不同于常见的福特车型的马丁脸设计,撼路者走的是硬派路线,粗犷霸气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多根镀铬饰条设计,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印象,大尺寸的前保险杆同样能够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车身侧面的设计同样是硬派风格,简洁粗犷的线条设计是车身的主旋律,而粗壮的踏板给这款硬派越野加分不少,夸张的轮眉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撼路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不过由于是硬派越野的定位,似乎我们并不能对他的实际空间要求太高。

车尾部两个尾灯被一条刻有“EVEREST”英文的镀铬饰条连接起来,粗壮的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设计相呼应。而整车设计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硬!

内饰风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三幅式方向盘上布满了多功能按键,尺寸不小的中控屏幕被竖状的空调出风口所怀抱,下方则是简单实用的功能按键。整个内饰有大面积的银色饰板,可能是为了增强车内的质感,但是实际上效果并不是非常理想。

动力上,撼路者共采用了两种发动机,分别是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248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385Nm,而在变速箱匹配上汽油机车型采用的是6AT变速箱,柴油版车型采用的则是6MT变速箱。在全时四驱系统的加持下,撼路者每个车轮都有充沛的动力前行。

既然是硬派越野,那撼路者自然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车身构架,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的悬架结构设计,其中后悬架还加装了瓦特连杆。这样的悬架结构显然是为了应对山路越野的。

不过,当你看到价格的时候,或许会大吃一惊,2019款车型居然还比2017款车型贵了一万多?要知道同样是乞丐版车型,2019款仅仅比2017款在配置上多出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隔音玻璃三项功能,动力上增加了3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更重要的是疆哥发现2019款的撼路者居然还是国五车型,也就是说2019款车型是变相涨价了呗。

说实话,要是爆款车型变相涨价那大多数人可能就默认接受了,毕竟市场规律就是物以稀为贵。但是,对于撼路者这样一年都卖不出6000台车的车型,谁给福特的勇气变相涨价?更何况撼路者这款车质量一直备受质疑,发动机漏油故障、车身故障频频发生,而在之前江铃福特还召回了部分问题车辆。这样的质量让不少撼路者车主非常糟心,要知道撼路者的竞争对手丰田普拉多,质量可是它的一大核心卖点。

更何况,现在社会硬派越野的实用性似乎越来越低,甚至很多硬派越野的车主也只是看着别人开着霸气就买了,根本没走过多少烂路,但是在城市道路上的油耗表现却让不少车主后悔不已。另外,撼路者本身并不是什么经典车型,所以撼路者的受众可谓是少之又少。

这样看来2019款撼路者凄凉的命运怕是跑不了了,想卖的好几乎是不可能的。说到这疆哥还想起了江铃福特的另一款车型:福特领界,换标版的江铃驭胜S330却比S330贵出了两万多,江铃福特的做法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而大家对这样的做法又是什么态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