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车常有而神钥匙不常有,买钥匙送车有没有?

2019年02月15日 21:09:42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对于一辆车来说,车钥匙既平凡又特殊,买车时你可以选配置,但不能选择车钥匙,但没有车钥匙,任何一辆车你都开不走。汽车已经从机械化发展到了智能化,车钥匙也是如此,这里有10把车钥匙,看上哪款随便拿吧。

车钥匙,功能很简单,就是用来开锁车门和发动点火。从最开始的一个金属片,到现在变成了可以向汽车发送无线信号的遥控器,虽然大多数车钥匙的造型和功能都中规中矩,但对于一些有性格的车来说,车钥匙也可以完全被设计成为一件艺术品,与汽车的个性保持一致。

1.讴歌/本田NSX

null



null



这款看上去造型设计十分“简陋”的钥匙,似乎与NSX“东瀛法拉利”的身份很不搭,但在1996年的时候,镍铜合金的材料可是非常珍贵的。该合金不仅强度高,无磁性,而且非常耐腐蚀。据说在1990年的时候,车钥匙还是用了更加昂贵的钛合金,这可是在飞机上才会用到的材料。

2.宝马i8

null



null



这把钥匙和宝马i8一样酷,它不仅具备常规的开关车门等基础功能,而且还加了一块触摸屏,让车主随时了解车辆的续航里程、车门窗是否关闭、甚至是否需要进行保养等信息。别说是i8这辆车了,光把车钥匙拿出来,就可以去撩妹了。

3.保时捷911

null



null



911是一个神奇的数字,也是跑车中最伟大的车型。保时捷911向来是各大改装厂的最爱,因此有公司来为他打造特别定制版的车钥匙也不足为奇。这款由Formawerx公司打造的6孔钥匙就是其中之一,它的材料为不锈钢,6个圆孔代表着保时捷最具传奇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就是这么一小块钢片,价格要卖到250美元。

4.路虎Defender

null



null



Formawerx公司不仅做保时捷911的钥匙,也做路虎Defender的钥匙。这把钥匙的材质和911的那把一样,同样为303钢材,但造型比911的更加硬朗,与Defender的硬派造型相结合。如果你想把Defender的钥匙换成这种,仅需花费250美元,价格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5.马自达转子钥匙

null



null



马自达RX-7是一辆极具个性和驾驶乐趣的跑车,但设计平庸的原厂钥匙却看起来有点格格不入。所以,有改装厂设计出了这个,一眼就能看出RX-7发动机的结构与传统的内燃机有什么不同。

6.梅赛德斯-奔驰智能卡片

null



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奔驰就开始使用无钥匙进入技术了,现在这个技术已经成为了大多数成的标配。虽然在当时,这款智能卡片钥匙的灵敏度还不太好,卡片的造型设计也不别致,还比较厚,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绝对是无钥匙进入技术的先驱。

7.日产GT-R

null



首先要说的是,这把钥匙还是一个概念品,但从图片上看,这样的钥匙设计的确够吸引人,也非常希望它能够使用在下一代的车型上。钥匙上集成了一个触摸屏,可以控制车内空调的温度、检查燃油储备量、距下一个服务区的距离等多种功能,钥匙上同样配备了三个物理按键,用来控制车门锁的开关、后备箱的开关、以及寻车功能。

8.日产300ZX

null



null



和同时期的马自达RX-7和丰田Supra等日系运动轿跑相比,日产在车钥匙的设计上绝对是完胜对手。这款钥匙以钛金属为材料,造型也相当大胆前卫——这与当时搭载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四轮转向等不少前沿“黑科技”的300ZX不谋而合。

9.特斯拉Model S

null



null



特斯拉Model S定义了很多新的设计标准,包括车钥匙。相信每一位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都会对这把钥匙爱不释手,除了用它来开锁或解锁车门之外,即便把它放在家里的柜子上,也可以看做是一件装饰品。

10.柯尼塞格

null



null



最贵的车,当然也要配最贵的钥匙。柯尼塞格的这把钥匙造型和车标相同,本身就已经很吸引人,但柯尼塞格的车主却并不满足。比如这把钥匙,铂金材质还镶钻,一把车钥匙的成本价格就超过了25万美元,放在国外足够买一辆法拉利488了。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