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双门四座电动轿跑,后排空间刷新认知!

2019年02月23日 11:27:5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大势所趋,很多企业家纷纷投入造车新势力阵营,通过与国际汽车零部件厂商和设计室合作,组装设计代工制造的汽车销量还算不错。今年一月刚上市了大华旗下的新能源汽车——零跑01,定位双门四座电动轿跑,指导价为10.99-14.99万元,目前还没现车,但看到试驾车型的后排,这空间真刷新了小编的认知,明明可以双座,为何这个憋屈的后排呢?


bedc88831a9543b2bb6d440764242cdd.png


图片中可以看出零跑后排真的很拥挤,做个成年人连腿放那都是问题,看来后排只能放些物品或者儿童,零跑其实也知道双座车型竞争力不足,有后排总比没有好。


null


零跑01的内饰设计非常有亲近感,有些极简风格,内部大量皮质材料和黑色钢琴烤漆材料的运用,也让车辆内部的档次提升不少。黑+红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感。


null


01的中控10.1英寸触控大屏拥有多媒体控制、车辆设置、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4G等功能,变速箱为怀档设计,只有单速,在十万级车型中比较有竞争力。


null


01还支持电子手刹、无框车门、运动座椅、ADAS系统、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低速跟随、车辆召唤等驾驶辅助技术。01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s。


null


零跑01的外观造型符合Coupe轿跑车的风格,整体线条紧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车尾采用了溜背造型,让整车比例看起来更加修长,总体有种小跑车的感觉。


null


零跑01的前脸比较独特,采用封闭式设计,尺寸较宽的黑色装饰条营造了“乌鸦”的效果,搭配扁平的头灯,比较有特色。

总结

零跑01抛开空间不说,配置比较丰富,性能也还可以,比30万的马自达MX-5有竞争力的多,但希望后期能有敞篷版提高竞争力,惹人恼的后排空间就去了吧,回归轿跑本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