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多块钱的SUV,买博骏还是宝骏?

2019年02月27日 13:01:2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野马博骏正式下线

预售5.98万起

搭载1.5L和1.5T发动机

2月26日,野马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博骏正式下线。并且,公布的预售价为5.98-8.98万元,会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上市。

null


根据官方介绍,博骏基于野马汽车第二代造车C平台打造而来,野马也讲究“平台”了。如果你说这车长得有点像吉利的某款车型,我没意见。

null


博骏定位的是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这个级别最厉害的竞争对手就是宝骏510了,从价格来看,博骏基本跟宝骏510在一个基准线上。

null


内饰中规中矩甚至略显老气,其中全液晶仪表盘算是车内最具科技感的装备。而为了提升年轻化视觉,博骏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控式面板设计,并且在挡把周围铺上了镀铬装饰板。

null


配置部分,根据不同车型,野马博骏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4G智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后雷达、上坡辅助等等。

null


野马博骏搭载的是1.5L和1.5T发动机,官方并没有公布详细的动力参数。不过,1.5L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在这个价位的竞争对手面前,野马博骏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口碑都比较差,如果想要在销量上提升自己,从价格入手或许是博骏生存下去的最有效的办法。

网友热评:

@raycao2008:从外观到内饰所有的都表现出博越和远景综合范儿的感觉!

@风很大:自动挡定价4字头起步,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

@不是不知道:野马这品牌还能活着也是不错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