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卡罗拉即将上市 抢先试驾2.0L汽油版 TNGA带来哪些颠覆?

2019年03月01日 10:38:52
分享到:

【精品新车微评测】


全新卡罗拉即将上市 抢先试驾2.0L汽油版 TNGA带来哪些颠覆?

自从丰田章男成为丰田集团的掌门之后,他把心中的热血也带到了丰田的品牌基因里,随后孵化出了TNGA架构,一个全面协同化的先进生产理念,在凯美瑞、亚洲龙之后,世界家轿之王卡罗拉迎来了换代,这一次,对于卡罗拉来说,真的是一次大胆的颠覆,但我们认为,它成功了。



试驾车的这台2.0L纯汽油发动机拥有171马力、205Nm的参数,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里算是出色的水平,传动系统则是带有齿轮直传的CVT变速箱。

null


该车将会基于丰田最新TNGA结构下的GA-C平台进行打造,这样一来丰田卡罗拉的安全性,操控性以及舒适性将会大大提升,所以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该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有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其中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将在丰田未来所有的换代车上100%搭载,相比上代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重心更低、车身刚性更强、后悬挂改成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TNGA架构的帮助下,新一代卡罗拉的驾驶质感明显提升了不少,悬挂对于小颠簸的过滤非常干脆利索,同时又能很好地保留路感,兼顾运动与舒适,这是新一代丰田车的普遍特性。

新一代卡罗拉拥有1.8L混动、2.0L混动以及2.0L纯汽油三种动力选择,尤其是两台2.0L的动力,使用的是最新的M20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版有41%的热效率,纯汽油版也有40%,这是目前汽油量产车的顶峰。

内饰部分,新卡罗拉还是一贯的居家风格,但是显得年轻了不少,悬浮式的中控屏算是跟上了时代,但是大量实体按键的保留似乎在告诉我们骨子里的实用性不能丢。

null


仪表改成了机械指针+大尺寸液晶屏的设计风格,显示效果很直观。

中控屏尺寸比较大,内部的功能很丰富,操作界面也是一贯的丰田风格,简单易用,上手难度极低。

乘坐感受还是非常舒适柔软的,皮质混搭的材质能更好地贴合身体,也能避免冬凉夏烫。

后排的空间中规中矩,其实自从丰田改用TNGA架构之后,他们的空间表现就不算非常出色,这个本身的平台布局有关系,而且丰田一直以来都不是以空间利用率见长的,虽然不差,但是也比不上本田那种怪物。

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通过中网相连接,配合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极其凶狠的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两厢版全新卡罗拉的外观设计更为前卫。除了车身采用双色涂装以外,尾灯的造型也如同獠牙一样,配合双边单出的假排气,确实营造出了“小钢炮”般的视觉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