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315会上的明星,路虎今年会不会依然是C位?

2019年03月01日 18:47:4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临近315,有的车企小心翼翼,生怕哪里出了纰漏;有的车企开始全方位展现其强大公关功能;有的车企却因为质量,故障问题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捷豹路虎就是其一。捷豹路虎作为315的"常客",今年恐怕又是"C位"没跑了。

null



2018年对于路虎来说应该是不堪回首的。据相关数据显示,路虎在2018年出现大幅度亏损,在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中更是创下了40.6亿美元的巨额亏损。而这一切说到底都是因为捷豹路虎自己作的。

null



众所周知,捷豹路虎的质量差,可靠性低。从《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中可以看出,捷豹路虎2017年召回次数8次,2018年一年召回了7次,召回数量高达20万辆!本来被捷豹路虎报以厚望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却因行驶中突然抱死,动力缺失,无法充电等故障问题闹出了沸沸扬扬的"车主维权事件"。

null



捷豹路虎对于三番五次来维权的车主,采取了"三不"政策——不知道,不承认,不负责。直到事情持续发酵,没有办法,路虎才迫不得已召回,但是这件事情对于路虎的杀伤力是巨大的。而在一年一度的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榜中,捷豹路虎又毫无悬念的倒数。

null



并且,本来作为豪华车的路虎就应该对于品控以及质量有着极致的追求,但是捷豹路虎非但没有做到,还落下了了"修不好的路虎"的名号,你说怪得了谁?

null



根据路虎2019年的产品规划来看,一款是揽胜极光,一款是路虎卫士。很显然,这两款车都无法承担起2019年的销量任务,一个是高端小众,一个是细分市场严峻。那么,可想而知,2019年捷豹路虎的日子依然不会好过。

null



事实上,捷豹路虎现如今的处境远比我们认知到的要残酷的多。其现在不光销量骤降,消费者与其矛盾骤增,并且作为豪华品牌,捷豹路虎的价格现在是非常尴尬,甚至都到了"七折虎六折豹"的价格,但是即便是这样,捷豹路虎的终端经销商依旧亏损严重,这样下去的后果就是不光品牌溢价会出问题,品牌渠道也是岌岌可危。

null



写在最后

销量差,就降价,越降价,品控就更差,最终变成了七折虎六折豹,捷豹路虎似乎进到了"恶性循环"里,而再这样下去的捷豹路虎会不会和我们说再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315上的捷豹路虎一定又是"C位"无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