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博”字加持,“半价博越”亮相

2019年03月29日 17:38:1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大家好,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这里是不懂哥说车。

最近一名电商业内人士发了个文章说,找女朋友要避开三种人:淘宝好评率低于98%的,滴滴低于4.8的,买128元左右连衣裙的。

你们懂哥是一年去两次海兰之家的男人,去一次退一次,但给女朋友买东西是真舍得。仔细想想好像男人对自己倒真不舍得,买个车也是最求最高性价比。

最近就有一款SUV和博越有着同样美感,价格却是博越的一半。最凑巧的是名字,还和博越一样都是博字辈,你感兴趣不感兴趣?

它就是野马“博越”--博骏。光看图都能以为这是博越的流浪兄弟。

话说自从年前传出四川富临集团转让12亿元的野马以来,野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消息了。虽然之前是严重亏损状态,但好歹有个壳资源,野马汽车是四川省唯一一家同时具备新能源及传统能源乘用车、客车等完整生产资质的本土整车制造企业。

2019年新年伊始在成都易主给雷丁汽车,野马再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这家主营低速电动车的企业为野马注入了14.5亿元资金,收购了其100%的股份。

从此野马又有了一片草原,服不服?

新车也能按时出来了。但这次设计师和老板,总要得有一个临时工出来背锅。

如果这车是博越和宝骏的结合,那我是信的,手动车型全部没有车身稳定系统,好在主副驾驶气囊没有忽略。你说原生态也好,能锻炼驾驶技能也好,拿这车和宝骏510来比的话,两车低配不相上下,都是非常寒酸,但510自动的配置就可以算是奢侈了,就更别说高配了。

大家都知道,尊重用户才能赢得用户,以前流行好人好命,现在流行会叫的孩子有奶吃。可时代变得太快,从国内部分车企新车外观来看,自主已然领先全球,不用再摘抄国外知识辛苦结晶,不安全而且还有后遗症。国内就有现成,说不定从外地挖过来月薪2000包吃住的设计师都带着打包的原始素材。

多方便!吉利宝骏慌了?!

对抄袭我一向看得很淡,就好比你们最后娶回家的娘们根本不会光凭脸蛋,就算是打过针拉过皮磨过骨的,也会讲点内在美。可这些车的“内在美”让我下不了手啊!

这样的“小三”再好,谁敢要?

我知道你们都惦记着和你有最多故事的那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