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8万,年销几十万!不买它买啥?

2019年04月02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光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前几天后台有朋友问懂哥:“预算8万,想买一台家用车型,有什么好车推荐一下”。当时懂哥虽然已经回答了这位朋友的问题,但是之后发现还有很多朋友在这个价格区间有类似的问题。

所以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三台,懂哥认为在8万左右价格区间,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因为它们不仅拥有非常不错的配置与品质,同时每款车的销量也都非常出色。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选出自己心仪的车型。

上海通用五菱-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48-7.78万

2018年总销量:361403台

宝骏作为国产品牌的后起之秀,在上市之后一直都给人非常出乎意料的表现,让宝骏这个品牌从刚刚上市的不被看好,慢慢转变成了买国产车必看的汽车品牌之一。

这一点大家从销量上面就可以看出,因为宝骏的销量是阶梯式攀升的,增长非常迅速。当然这跟宝骏旗下汽车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尤其是在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阶段。

宝骏510作为宝骏旗下的头号大将,一直担任着品牌内的销量担当。另外大家喜欢它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门,但是终究都离不开“价格”二字,宝骏510的配置与设计都比较不错,可是它的起售价格却不到6万。

这个价格在它刚刚上市的时候,也确实让它的对手们吸了一口冷气。因为对于它的对手而言,宝骏510的优势非常明显,配置不错、颜值大气、外加大空间,让宝骏510在同价位当中立于不败之地。所以预算在8万以内的朋友,宝骏510绝对是你不二之选。

长安汽车-长安CS35

厂商指导价:6.89-9.29万

2018年总销量:131833台

长安CS35可以说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作为2012年上市的CS35,它也算是国内第一批销售火爆的SUV车型,同时长安作为老牌汽车品牌,也确实有非常好的汽车制造底蕴。

所以CS35自从上市之后,在国内的销量也是一路高涨,非常受国人喜欢。虽然现在的CS35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已经有一些跟不上潮流了,但是CS35却一直凭借非常出色的汽车品质与实用性,征服了消费者的心。

除此之外,CS35还有一个比较出色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动力与油耗。在动力方面,CS35分别搭载两款发动机,1.6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变速箱。

虽然这两套动力组合,都已经有些过时了,可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优点就是技术非常稳定、可靠,非常适合居家使用。但是在这里我并不建议大家购买4挡自动变速箱车型,推荐大家选择5挡手动车型,因为除了更加经济之外,5挡手动相对更加耐用。

吉利汽车-帝豪GS

厂商指导价:7.78-11.68万

2018年总销量:157638台

最后一台帝豪GS,是我认为三台车中最适合年轻人驾驶的车型。因为它的比较圆润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我想这也是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吧。

除了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帝豪GS的内饰设计也是深得人心。虽然这套设计并没有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那样附有科技感,但是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绝对是佼佼者了。

它采用的是与吉利博越相同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气、并且包含了很多中国风元素,非常的耐看。另外在实际使用的便捷性方面,也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是一套非常成熟的中控台设计。

最后帝豪GS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了1.8L和1.4T发动机,可是两款发动机的功率都是133马力,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在扭矩方面1.4T为215牛米、而1.8L为170牛米。所以在性价比的角度,懂哥更加推荐1.8L车型,因为两款车的动力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区别。

总结

其实在8-10万价格区间有很多车型,但是对于家庭的第一台车来说,它不仅仅要漂亮、配置丰富,另外更要兼顾耐用、实用。而今天推荐给大家的三台车,或许并不是最漂亮的,但都是懂哥非常认可的国产车,品质稳定、质量也有保障,可以放心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