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T配10AT,自带30向座椅调节,舒适度强过埃尔法

2019年04月10日 23: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全尺寸SUV起初是为美国市场而生,那里道路宽阔,油价便宜,完全就是这种大块头的家乡。反观国内,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国人希望通过汽车展现自身的个性,看腻了满大街跑的那些车以后,全尺寸SUV成为了新宠。

null



虽说日本与德国车厂都有生产全尺寸SUV,但唯有美系品牌才能赋予这类车独有的气质。就比如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林肯领航员,美式风格极其强烈。

null



外观方面,全新领航员变化巨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车头方正的中网有亮闪闪的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的大灯,使这辆车兼具豪华与科技感。这种看似浮夸的设计放在别的品牌车型上会格格不入,只有林肯才能驾驭得了。

null



走到车侧,领航员会给你一种压迫感,平直的车身丝毫不掩饰它硕大的身躯。不像现在市面上其他的车,试图通过各种设计使车身看起来紧凑。造型张扬的轮圈,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都很衬领航员的气质。

null



尾部则是美式SUV的传统造型,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高,其余部位端庄稳重,相信会受到很多男性用户的喜爱。车身尺寸上面,5355×2073×1937毫米的长宽高,3112毫米的轴距,比起奔驰GLS都要更大,气场十足。

null



内饰是我认为全车最值得说的地方,在如今这个同质化严重的时代,林肯依旧可以用出色的设计鹤立鸡群,通过皮质与木头的搭配展现出传统美系豪华车的韵味,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也是其亮点。

null



同时,领航员采用了少见的2+2+3座椅布局,前排座椅标配30向调节,第二排乘客也拥有极佳的乘坐体验,而且类似后排多媒体屏幕,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都没有缺席,舒适度出色,应该不会亚于丰田埃尔法。另外座椅均可完全放平,可以形成一个极为夸张的后备箱空间,实用性相当强悍。

null



动力总成方面,领航员搭载3.5T+10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05kW, 最大扭矩670N·m,即便拉动2.8吨以上的它也毫不吃力,零百加速时间可达到6.8S,这样的数据绝对算得上动力澎湃。

null



结合它109.8-119.8万元的售价来看,这辆美式大SUV在很多方面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不同于同级别的其他对手,领航员是目前少有的风格鲜明且独特的全尺寸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