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份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5月15日 10:29: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4月份国内轿车销量正式出炉,在整个车市持续遇冷的大环境下,轿车市场很多热门车型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下跌。其中排名前十的车型分别是上汽大众新朗逸、一汽丰田卡罗拉东风日产轩逸一汽-大众速腾、广汽本田雅阁一汽-大众新宝来、上汽大众帕萨特吉利帝豪、一汽-大众捷达上汽大众桑塔纳。


可以看到,在排名前十的车型中,光大众车型就占据了6席,不得不佩服它的品牌号召力。而且这6款车型中除了桑纳塔和捷达有所下滑之外,其它车型销量都有所增长,其中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增幅达25%,卖了近1.7万台,稳坐冠军的朗逸也增长了18.6%,可以说大众在轿车市场的优势暂时不可动摇。


null


null



除了朗逸之外,第二三名分别被卡罗拉和轩逸占据,其中卡罗拉销量比上个月增长了32.9%,属于前十名车型中增幅最大的车型,反看轩逸,虽然位列排行榜第三,但销量上比上个月减少了19%,赢得并不痛快。


null


null



在B级车市场,雅阁上个月一共卖出了21276台,销量呈火箭般上升,增长幅度达524.3%,在这个级别中也遥遥领先。高颜值和动力是雅阁的卖点,加上混动版雅阁的畅销也是销量提升的重要原因。


null



值得注意的是,一向热门的东风本田思域上个月的跌幅达30%,仅仅排在销量榜第16名,其中缘由跟新款思域即将上市,消费者持币观望有很大关系。而全新英朗也有超过35%的跌幅,也被踢出前十五名。


null


null


null



国产品牌中唯一进入前十名的车型只有吉利帝豪,凭借4月份16946台的销量位列第八名,在合资车围剿的轿车市场,帝豪能够突出重围为国产车企争得一席之地本就不容易,全靠自身的硬实力。就这款车来说,除了造型迎合大众审美,大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也让它有了不错的性价比,毕竟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null



至于其他车型,请看下面的详细表格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