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使面对老牌劲旅它也丝毫不怂 起亚全新K3对比大众宝来

2019年05月22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5月16日,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包括1.5L和1.4T动力在内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12.88万元。老款K3曾经也是同级中数一数二的车型,在2016年拿下过年销量19.34万辆、单月最高销量2.6万辆的优异成绩。另一边,作为一贯的市场热销产品,大众宝来则一直有着优良的口碑以及不错的市场表现,是国内轿车销量榜前列的常客,4月销量为19192辆,排名第六。焕新过后的全新K3更具运动感,而宝来则一直有着“驾驶者之车”的称号,那么它们之间有着怎样的差异呢?今天买车君就选取这两款车做个对比,看看谁会更胜一筹。

外观对比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来在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方面都比全新K3略有优势,然而全新K3的轴距却要比宝来长了12毫米,而且全新K3的后排地台是平的,而宝来则在中间有明显凸起,所以全新K3稍占优势。

买车网


外观小结:全新K3的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也更具时尚感。而宝来的外观虽然同样具备运动感,但和全新K3相比就显得稳重一些。所以就外观来说的话,全新K3或许更适合年轻人。

内饰对比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小结:全新K3的内饰风格和外观一致,都是在突显其年轻化、运动化的定位。而宝来的内饰则相对简约,和大众家族其它车型相似,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但缺乏个性。所以买车君更倾向于年轻时尚的全新K3。

动力对比

买车网


全新K3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143.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5.1升/百公里;全新K3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21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DCT变速箱。

宝来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动力小结:全新K3和宝来均提供了1.5L和1.4T两种发动机,不过从数据上看,宝来的表现更加出色,而且1.4T车型选择更丰富,而全新K3只有一款1.4T车型。所以在动力方面,宝来会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对比

全新K3的厂商指导价为9.68万-13.28万元,而宝来的厂商指导价为9.88万-15.60万元。全新K3因为是刚上市,所以目前没有优惠,而宝来在终端则有着1万-3万元的优惠,所以买车君选取了全新K3 1.5L CVT智享互联版(11.58万元)和宝来1.5L自动舒适型(13.5万元)来进行配置对比,看看谁的配置更丰富。

买车网


在10万元这个价格段,全新K3能够买到1.5L的中高配车型,而宝来则为终端优惠后的自动挡次低配车型。在配置差异方面,全新K3拥有胎压显示、10.25英寸触控屏、语音控制、感应尾门、自动头灯、远程启动等配置,能更好的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和舒适性。而宝来的配置则略显寒酸,与差不多同价位的全新K3相差甚远。所以在配置水平方面全新K3有着明显优势,性价比更高。

买车君说

从本期的对比来看,全新K3拥有更加年轻和运动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具时尚气息的内饰,并且整体配置水平也更高。而宝来则在动力以及乘坐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口碑,并且在市场终端也有很大幅度优惠。所以整体而言,全新K3固然有着不俗的市场竞争力,而且从起亚其它车型的市场现状来看,全新K3后期也会有不小的优惠,整体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相信全新K3将会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在销量上会有明显提升,期待它在今年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