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市场严苛仍一枝独秀,品质抢眼造可观销量,谁成就了宝骏510?

2019年05月26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8年毫无疑问是中国汽车市场艰难的一年,在经历了车市寒冬以后,不少品牌和车型都陷入了退市风波和销量下滑的窘况。不过,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宝骏510仍旧一枝独秀,以其出色的品质拿下了36万台的销量,成为了2018年小型SUV的销量冠军。

null


在2019年第一季度,宝骏510也实现了近5万台的销量,助力宝骏510自2017年2月上市至今,累计销售77.71万辆,按26个月来算,月均销量近3万台。

null


那么,究竟宝骏510有何亮点?它又是靠什么获得万千消费者的认可的呢?请继续往下看:

内外兼修:设计颇具亮点,动力可靠耐用

首先,我们来说说设计。宝骏510的外观极具个性,无论是分体式的大灯,还是矩阵力场的进气格栅,都彰显着其年轻动感的设计理念;侧面的造型也是别具一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双色的幸运草轮毂,相得益彰;尾部凌厉的锋速回旋LED尾灯内含26颗灯珠,夜间点亮效果相当震撼。

null

null


内饰方面,宝骏510同样不落俗套。多种颜色的碰撞,营造出年轻个性的独有激情,中控大屏和钢琴按键的组合,为内饰氛围增添了些许豪华气息,双缝线的运动座椅更是属于点睛之笔。可以说,在设计方面,宝骏510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形神兼具,对市场口味和个性审美的拿捏非常到位。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来自通用的1.5L高扭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高达147牛·米,优异的低扭表现,不仅让整车的动力随叫随到,也让整体的驾驶质感更进一步。目前该款发动机搭载超过300万台商品车,其稳定可靠的口碑,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null

null


底盘方面,宝骏510出自上汽通用五菱团队与国际知名Mira团队合作之手,出色的调教不仅带来了软硬适中的乘坐体验,也使得转弯的侧向支撑更加充足,同时,也给到了更好的滤震和隔音。

null


贴心呵护:安全必不可少,为您保驾护航

一款出色的产品,必然不会只局限于设计和调教层面,宝骏510备受广大消费者好评的一个重要因素,当属其对于安全方面的重视。

宝骏510在售车型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此外,还有实时知晓车辆论坛状况的胎压监测、同级别少有的前排正面双气囊+侧气囊、无惧远光灯防炫的目内后视镜,以及非常实用的倒车雷达/影像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null

null


宝骏510的价位来看,这样的配置着实诚意满满,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宝骏品牌的造车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骏510的车身结构也值得一看,特别是整车高强钢的比例达54%以上,B柱左、右加强板、前后门防撞杆使用热成型板,抗拉强度达到1500MPa以上, 车身设计有前后防撞梁,充分保证了其整体安全性。

null


为了确保其安全性,宝骏510的车身经过了4轮57次80种严苛工况的碰撞实验开发,再次彰显宝骏品牌的人文关怀,以及对安全、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null


荣誉加身:满意度获第一,市场口碑好评

正是依靠着极致的产品品质和对安全的一丝不苟,宝骏510上市以来已经连续2年获得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A0级SUV满意度第一的荣誉, 同时也荣膺JD Power 2018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微型SUV第1名。

null


宝骏510的成功,绝非偶然,这是根据中国市场消费者需求和想法造车的最好标杆,特别是在当下市场环境相当低迷的情况下,宝骏一路领先的市场销量,便是对其品质的肯定。

null


与此同时,在市场口碑和保值率方面,宝骏510也是有目共睹。其不仅多次在和同级别车型的对比里脱颖而出,优异的可靠性也让不少消费者对其赞叹不已。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目前宝骏510(指导价:5.48-7.78万元)已经推出限时惠民福利,除了至高直补2000元的优惠以外,还能尊享24期免息和老客户3年6次保养的福利。

null

结束语:就目前看来,宝骏510绝对是十万价位以内少有的优质之选。个性化的年轻设计、对安全的一丝不苟和不错的市场口碑,足以彰显其独特的产品质量和魅力。如果你的手头预算不多,同时又想要一个有个性、重安全且配置丰富的SUV,那么,宝骏510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