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级劲敌!鼻孔大到夸张,配12缸发动机,钥匙还是液晶的

2019年05月30日 1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豪华D级车市场,基本还是BBA的天下,在很多消费者眼里,奔驰S级算得上是标杆产品,但是从实际销量表现上来看,在2018年,宝马7系才是销量最高的那一位,不过代价就是大幅度的优惠,但是这始终不是长久之计,在今年年初,中期改款的宝马7系在海外发布,近日,新款7系也正式来到了国内,售价82.8-242.8万元。

null



在外观设计上,宝马早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它的双肾、天使眼车灯、霍氏拐角等早已成为品牌的标志性元素,非常之经典。但是说实话,当第一眼看到新款7系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抗拒的,设计师究竟经历了什么,值得它把宝马最为经典的双肾“毁”成这样,双肾格栅的尺寸得到了堪称变态式的加大,如果放在一款SUV车型上面,或许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大哥这是一款轿车啊,车头高度摆在那里,而且实际上7系的双肾比起X7的双肾还要更大,放眼望去,除了大鼻孔,就只剩大鼻孔了。好处就是当你看到它时,不用多想,就能辨认出来这是一台新7系。

null



与格栅相接的是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比起老款7系更为纤细扁平化,内部是天使眼的车灯,在部分车型上面,还配备有蓝色的激光大灯,科技感十足。车头底部前包围是往两侧上扬的U型镀铬,在不同车型上面设计有所不同,立体感与夸张度会比普通版本更强一些。

null



作为一款D级豪车,7系的车身足够修长,跟老款的变化也不算很大,翼子板下方侧裙位置的装饰套件立体感有所增强。车底还加入一直延伸至车尾的镀铬饰条,档次感超强。霍氏拐角当然也有出现。

null



来到车尾,新款7系变化也不小,尾灯变得特别特别纤细,基本就是一根线条勾勒,两侧是L型的灯带,中间则是一根直线条灯带贯穿,加之镀铬饰条配合,点亮后的效果应该会非常不错,整体的横向延展性应该也很强。此外,车头下部的排气孔也被镀铬包围,尺寸也有点大到夸张。总之,对于新款7系的外观,有些令人一言难尽。

null



相对于外观的夸张,内饰则收敛了许多,甚至让人难以察觉出变化,跟同级奔驰S比起来,豪华感也确实不那么强烈。非对称式的中控台略微偏向于驾驶座,层次还算丰富,但是新鲜感不强。材质上面还是保持了D级车应有的水准,大量的Nappa真皮、木质饰板、缝线工艺得以运用。

null



null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都有出现,彰显科技感,并且还配备有宝马最新的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带有手势控制功能,满足更为智能化的用车需求。鸡腿电子挡把很是精致。主动刹车、LED大灯、双天窗、全车电吸门、感应式尾六、液晶触控钥匙、12个哈曼卡顿品牌音响、11色氛围灯、前后座座椅加热等配置一应俱全。座椅按摩、通风、第二排独立小桌板、独立座椅、手机无线充电、车载冰箱在相应的版本上面也有出现。

null



动力部分,新款7系搭载了2.0T L4、3.0T L6、4.4T V8、6.6T V12四款不同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340马力,530马力,58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450牛米,750牛米,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6.6T版本可实现3.8S破百的成绩。全系都配备可变悬架以及空气悬架,部分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悬架为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方式。对于宝马的操控性能,向来是不必担心的。

null



总体来看,新款7系的外观争议比较大,内饰则没有惊喜,但是接受度还是很高,而动力方面V12发动机版本得以保留,比起同级S级、A8都要拉高了一个档次,毕竟在当今市面上已经很难找出几款12缸的发动机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