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微评测】比亚迪唐DM 4.5s破百 千万不要去试驾—抵不住诱惑

2019年06月04日 21:3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微评测】千万不要去试驾—抵不住诱惑,比亚迪唐DM 4.5s破百

比亚迪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可以说算是国产车里的佼佼者。 新一代比亚迪唐DM也凭借超高颜值,成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全新的“Dragon Face”龙脸设计,为这台车增色不少。当然,唐也绝不是徒有其表,4.5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绝对是它的另外一大亮点。而且,当你真正试驾了之后,才知道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爽,真的是抵不住他的诱惑呀。

null


在外观上,前脸采用了其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高度原创并且给人以震慑的外观设计使得它迅速深入人心,前脸超大的进气格栅辅以矩阵式造型的三角眼后,使得厚重的车头更加的凶狠和有攻击性,车身侧面的线条刻画的极好,不同角度和光影的照射下都能看到它的饱满,同时,可以说其车身的流畅性也并不输于任何一款轿车,22寸的超大轮毂也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气势;车尾饱满性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不仅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同时也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null


其尺寸为4870*1950*1725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820毫米。

内饰上,在采用大量软包的同时,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大屏成为了很显眼的设计亮点。在两块大尺寸屏幕的背后,配备的是开放式的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可支持上百万个APP程序,可谓非常之强大。

null


null


舒适性上还可以,仿皮的座椅,前排座椅可以自动调节,并且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座椅的记忆功能很不错,不用每次都去调。隔音效果也可以,窗户关闭的状态下非常安静。科技感很强,中控屏挺大,很多功能都是语音操控,另外后备箱自动感应门确实很方便,用脚一扫就可以开门。

null


动力上,比亚迪唐DM了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加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41Kw,最大扭矩为950牛·米,仅4.5秒便能破百。动力表现强劲,被称为国产“公路坦克”!

作为一辆混动车型,全新一代唐DM在正常情况下,驾驶者可以将车辆自由切换EV纯电模式或HEV混合动力模式,而馈电状态下新车只提供HEV混动模式。

null


我的驾车感受是,充满电的唐DM,开起来又安静又舒适,动力充沛;馈电状态的唐DM,油耗表现中规中矩,隔音降噪方面不如纯电的状态。第二代的唐DM驾驶质感比上一代好了不少,这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都俘获了一大批要买车或不买车的人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