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侃哥侃车-试驾】全新宝马7系试驾大分享

2019年06月24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侃哥前两天写了一篇关于试驾宝马7系的文章,这文章一出,有网友就说了,没视频没真相!你得发视频啊!看来现在媒体越来越不好干了,有图文都不行,必须得配合视频来个全方位服务!

接下来侃哥就结合那天拍的视频,给大家说道说道这个宝马大7系的发布会和这款车的试驾到底怎么样。

这一上来呢,就是各种签到啊,查驾驶证啊,做登记啊什么的,为啥呢,因为今天要试驾嘛,没毛病啊!但是你看看人家宝马的活动,看看人家这大走廊,两边画框全是宝马7系发展的年代表,让你一眼就能搞清楚~啊,原来7系的发展历程是这么回事啊!两边的历史科普完事了,你再往前看,the 7 ,新7系的字样出现了,这是啥意思,沿着老7系发展的脚步,让你抬头一看前方,新7系就在眼前!这寓意!这设计!当然了,这都是侃哥给总结出来的啊!

再往里走,看看人家这媒体等候区,像极了欧洲贵族的Party酒会,穿着衬衫小马甲的服务生端着拖盘,用正宗的伦敦音跟你说一句May I Help You Sir ?当时就让侃哥有一种跻身上流社会的感觉!心里立马舒坦了,欲望顿时膨胀了,感觉7系就在我眼前付了款就差开走了。

看看啊,人人端着小酒杯,宝马的活动那不是吹!高端大气上档次,7系亮相,竞品车型全是炮灰!哎呀呀,有点夸张了啊!没搂住!你看看人家这有给你讲解7系用的皮革材料的,有给你讲解宝马用的金属喷漆的,放大镜这么一照,哎呀呀,侃哥当时感觉也算是半个专家了!反正这么说吧,通过讲解侃哥了解到,宝马用的金属喷漆那不是盖的,不同喷漆里面的金属含量真的不一样啊;还有就是皮革座椅,分为Nappa、Alcantara、Merino三个档次,Nappa真皮在宝马车型里基本都是给基础车型用的,7系这么高档的车,必须Merino真皮材质。

到了这个发布会环节啊,人家工作人员一顿讲,反正大概的意思就是啥呢,侃哥总结一首小诗:外观造型更霸气,激光大灯500米,车身够长老板椅,悬浮尾灯显科技。

内饰其实我在之前的节目里也说过了,在这里就多说一点,新7系座椅采用菱格纹缝线,知道咋来的滴不?这是人家奢侈品创始人香奈儿女士一次在马场看到马鞍和工作人员穿的衣服都采用这种缝线,能够更好的延长皮革使用寿命,所以把这套缝线技术用在了香奈儿皮包上。这么说来,这是买7系送香奈儿设计皮具啊!物超所值!

说半天了,赶快进入试驾吧,侃哥这一上车,我先坐后排体验一下,说实话,这种级别的车辆,乘坐还能不舒适?说什么隔音、降噪、悬挂什么的,都是废话了,就是舒服,而且后排明显比前排高一点,有一点俯视的感觉,老板就喜欢掌控全局,后排这个大Pad你想控制啥就控制啥,反正就给你驾驭一切的满足感!

然后侃哥来试驾这车啊,应该说侃哥一路高速试驾是开着自适应巡航完成的,为啥呢?因为这个自适应巡航太舒服了,你就双手搭在方向盘上,啥也不用管,它自己就跟随前车走了。侃哥还琢磨呢,我这是试驾啊,还是试乘啊!后来侃哥自己看了一段时间,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这么大的行政级别轿车,开着一点不笨重,很灵活,在常规模式下动力输出线性充沛,你要是开个运动模式,估计……估计老板在你也不能那么干!对吧!反正这车就是开着舒服,坐着有面,成功人士的标配,像屌丝侃哥这样干汽车媒体的想想都觉得有罪的这么一款豪华车。

行了,今天的侃哥侃车之试驾就说到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