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迎来久违增长 起亚K3 PHEV前来“道喜”

2019年07月12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如今国内的合资品牌中,韩系车那惨淡的表现也算的上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如今的起亚连什么负面消息都很少听到,除了一跌再跌的销量,恐怕也只剩了一号工厂转租所带来的“难过”,再难回到2016年之前年销60-70万辆的巅峰状态了。今年五月份,起亚销量为22695辆,同比下降24.4%;1-5月的累计销量为128711辆,同比下降11.4%。其中虽然焕驰、福瑞迪、K3的销量有所提升,但是其销量数量却并不是那么好看。

null


销量持续的下跌也是让起亚“坐立难安”,不过在最近6月份的销量中。起亚却迎来了久违的销量增长,6月份起亚全系销量达到了30563辆,环比增长31.9%,同比增长27.3%,看到这份销量数据,起亚或许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最大功臣K3,能够继续保持现状呢?

在这30563辆的销量中,最大的功臣莫过于起亚K3了,11259台的销量占据了起亚全系销量的三分之一还要多,虽然其中起亚K5 PHEV车型的表现也较为亮眼,6月的销量达到了3835辆,环比大增2100%,但是从数量上来看还是差了一点“火候”。虽说起亚的销量回升是值得可喜可贺的事,但是能否继续延续下去呢?或许很难。

null


要知道虽说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但6月份K3的销量或许大部分还是老款K3的功劳吧,国六排放标准的提前实施让车企们拼命清理着国五的库存车型,起亚当然也不例外,优惠3万多销售的老款K3国五车型做出了最大贡献,同样其他车型有着不同程度上涨,或许也是靠着较大的终端优惠吧,所以起亚的销量增长看起来也更像是“昙花一现”。

null


即使全新一代K3有了一丝稳定下来到希望,但是起亚除了K3以外还有众多销量不佳的车型,这些车型加起来的销量才不到2万,要是起亚K3的销量以后如同菲斯塔那样,有过暂时的辉煌,到最后却也跌落谷底,到那时,起亚有能靠谁来撑起销量呢?所以这也暂时逼得起亚不得不将“宝”压在全新K3上,只有稳住它才是王道。

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助力燃油车型

近日,起亚官方宣称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车型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一代K3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两侧狭长且具有棱角的大灯组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家族式虎啸前脸依旧凌厉动感,而面积增大的直瀑式格栅造型,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强。

null


车身侧面,鲸鲨一般的仿生学设计理念,使整体侧身线条灵动饱满。内饰方面,其整体采用黑色配色,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车门饰板等处加入银色镀铬以及蓝色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更加时尚年轻的内饰氛围。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其详细信息,不过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国产全新K3 PHEV预计将搭载由一台1.6升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

虽然6月份起亚的销量有所回升,但从目前的数据看来K3成为了起亚最大的希望,所以稳住K3的销量现在首要做的事情,毕竟如果K3的销量一旦下滑,那么起亚又要陷入“尴尬”的境地,而这次K3 PHEV版的到来可能很大一部份就是为了继续稳固K3的销量,但是能够取得怎样成效就需要市场给我们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