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3强势来袭!半个月卖出1万台,韩系车准备站起来了吗?

2019年07月12日 11:18:02
分享到:

半个月卖出1万台,起亚K3强势来袭!韩系车准备站起来了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今年的车市寒冬期,不少品牌销量不尽人意,可是偏偏有些品牌在这个时期得以大展宏图,今天我们说的这个品牌就是在这个期间的受益者——起亚。韩系车近些年的销量在中国本就不好,能在这个期间爆发的起亚显然不容易。据悉,起亚季度累计销量达8.53万,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数字了。当然,起亚在当年辉煌时期,这些8万+并不算什么,顶峰时期,起亚单月销量就可以达到7万+,只是如今,销量惨淡。

null


这个“寒冷”的局面如今似乎有了好转,因为全新起亚K3来了!大家知道它的兄弟K2曾经的辉煌,只不过却没逃过“世界死亡率最高的车型之一”这个标签,一大片“保命重要”的呼声让K2跌落神坛。不过全新K3在五月下旬的上市似乎为寒风中的起亚带来了一丝生机。六月份,全新起亚K3上市仅15天就卖出了11259台,占据起亚总销量的三分之一还要多。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K3。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

全新的K3的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多条竖直线条分部于多边形进气格栅内,辨识度很高。前格栅两端连接了K3的鹰眼大灯,大灯内采用的LED光源,整个前脸新颖霸气,较比老款更加年轻运动。车身侧面,设计简洁,前低后高。尾部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车身尺寸方面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同级别车中并没有太多劣势。

内饰方面

null


null


中控台采用了彩色镀铬装饰,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圆形出风口点缀的中控台造型比较时尚,车内科技配置丰富,内饰方面总的来说就是够用,而且算是比较厚道的了。

动力方面

null


2019款起亚K3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143.9Nm,匹配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Ps,最大扭矩211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而且全部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动力方面其实并不出色,但是从动力参数上看,油耗方面会比较省心。1.5T版本百公里耗油仅5.1L,1.4T版本百公里油耗为5.3L。

价格上,9.88-12.58万元的价格,在全系标配自动挡的合资车型中,具备如此素质的车型并不多,可以说非常厚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